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杨洋因违约被列被执行人名单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08 10: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宗泳杉)3月7日,天眼查显示,演员杨洋于3月4日被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列入被执行人名单。事件的起因是杨洋未履约出演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拍摄,被该剧的出品方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起诉并索赔2000万元,法院判决杨洋败诉。

午间,杨洋方面发出律师声明,否认在与《轩辕剑之汉之云》出品方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案中败诉,称双方当时已达成和解,但当杨洋方履行完和解义务后,对方却毁约并拒绝履行,利用调解书的执行效力直接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目前已通过法律程序重新启动案件再审。

据悉,杨洋曾于2015年下半年以1000万元片酬接下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当年底杨洋方面要求将原定1000万元片酬翻倍,得到剧方同意。剧组原定2016年春节后开机,但杨洋却在春节前夕突然拒演该剧。

公开资料显示,杨洋因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少年贾宝玉一角而踏入影视圈,随后又参演了电影《左耳》和网剧《盗墓笔记》。除了是一名演员外,杨洋还担任了5家企业的法人,是6家企业的股东,并在2家企业担任高管。

在影视圈内,像杨洋这样因违约而遭遇索赔的事情不在少数,早在2003年,演员吴卫东就因拍摄过程中辞演而被电视剧《末路》的出品方北京金英马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的一纸诉状告上了法庭,最终此案一审判决吴卫东赔偿经济损失25万元而告终。演员突然“罢工”,受损最大的莫过于出品方,此前制片人于正也曾在微博上曝光有男演员在开机前临时辞演自己的新戏,并表示,自己特别介意演员在定下角色之后突然毁约,因为演员的更改会导致原本已经确定的剧本再次修改,甚至会影响到后续制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