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谊兄弟拟以所持英雄互娱股份质押担保7.7亿元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19 15:50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 穆慕)3月18日晚间,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谊兄弟”)发布公告称,拟以公司持有的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雄互娱”)不低于15.06%、不超过20.17%的股份为公司向浙商银行自2019年1月25日起两年内的借款提供质押担保,担保期限为两年,担保金额为不超过7.7亿元。

华谊兄弟方面表示,此次质押担保事项是为了公司经营发展和满足目前所需资金的需要,有利于促进公司业务发展的顺利进行,遵循了市场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

据了解,此次担保过后,华谊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计担保总额约为 62.80 亿元(均为对公司或子公司提供的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59.51%;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累计实际担保余额约为 41.53 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39.35%。

而在今年1月,华谊兄弟发布多条公告,拟以英雄互娱、东阳浩瀚、华谊影城(苏州)以及全资子公司华谊兄弟娱乐股权和自有房产三套等资产提供质押担保,共计向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4家银行申请23亿元综合授信,与此同时,也为2018年10月向招商银行申请的2亿元综合授信提供了补充担保。最终5笔授信金额共计约为25亿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