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鸟音乐:与邓紫棋合约关系尚未终止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29 10:5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穆慕)3月28日,蜂鸟音乐公司公开回应与邓紫棋目前关系称,双方合约尚未终止,合约依然继续有效至2022年。同时蜂鸟音乐表示不接受邓紫棋有关终止合约的声明。

此外,蜂鸟音乐还表示,与邓紫棋就歌曲写作和录制方面签订了两份合约,该合约依旧生效至2022年。根据合约内容,蜂鸟音乐拥有在合约期间所有由邓紫棋制作或合作的音乐作品及录制版权,以及某些商标及知识产权。

事件起源于3月7日,邓紫棋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长文,并通过代表律师宣布,即时终止选择与蜂鸟音乐的独家经纪人合同,至于音乐创作方面的合约将于月底合约期满终止。邓紫棋表示近年来多次受到不公待遇,并与蜂鸟音乐的分歧存在多时,而双方信任破裂的主要原因是去年10月,蜂鸟音乐出现了严重违约及不法行为。

隔日蜂鸟音乐回应解约事件,否认了邓紫琪和律师在社交平台上所作出的所有指控,尤其是自身从没有涉及任何“违约及不法行为”,也未曾对邓紫棋“不公”或“压迫”,并表示目前此事很可能进入司法程序。如再有出现中伤言论,将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