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市蜃楼》公映 开启平行时空烧脑对话口碑爆棚

娱乐 久之网 2019-03-29 10:55

 

《海市蜃楼》公映 开启平行时空烧脑对话口碑爆棚

久之网讯 由西班牙悬疑片大师奥里奥尔·保罗导演的新片《海市蜃楼》于今日登陆全国院线,开启跨时空烧脑对话。目前,该片受到了观众与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豆瓣8.0开分,微博大V推荐度高达100%。上映前,影片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启了点映、路演活动,映后现场观众口碑爆棚,不少观众和媒体表示:“《海市蜃楼》将再创悬疑片爆款!”

三月必看顶级烧脑盛宴《海市蜃楼》或将再创悬疑爆款

凭借《看不见的客人》,导演保罗在中国打响了“西班牙悬疑片大师”的招牌,影片的票房不仅创造了西班牙在中国的最高票房纪录,更是取得了豆瓣8.8分、淘票票9.2分、猫眼9.4分的超高评分,还被网友评为了“教科书级别的悬疑电影”。时隔两年,保罗导演的新作《海市蜃楼》在悬疑烧脑、反转细节等层面都全面升级,不但融合了其自身经历,相较于前作,情感上也更加饱满,亲情与爱情的交替上演让观众在悬疑之余倍感震撼。该片已被众多影迷观众列为“三月必看的顶级烧脑盛宴”!

《海市蜃楼》公映 开启平行时空烧脑对话口碑爆棚

一场跨时空对话引发蝴蝶效应,掀起了多个平行空间里的悬疑丛生。在点映期间该片收获无数好评,观众表示:“《海市蜃楼》写作难度非常之高,人物、线索繁多,脉络、动机一直很清晰,在不同时空反复辩证,对于“蝴蝶效应”有很写实的描绘。凶案本身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了,选择属于自己维度的人生才是重中之重,毕竟经历过的人生才是自己的人生。”

导演影评人超强口碑微博大V推荐度100%

在《海市蜃楼》路演点映期间受到观众与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豆瓣以8.0开分,微博大V推荐度100%。曾执导编剧了悬疑佳作《心迷宫》《暴裂无声》,国产悬疑片领军人物之一的忻钰坤导演也为《海市蜃楼》打call叫好:“这部影片我看得非常过瘾,从悬疑片的角度出发,影片很好地拓展了悬疑片的类型模式。观看《海市蜃楼》就像一次特殊的冒险,在真相、情感、爱情、包括自己的成功之间去做一次选择。”知名影评人陆支羽评论本片说到: “如何在电影里设置的所有悬念和反转不一下子被观众看穿,要慢慢铺垫,像变魔术一样在最后一瞬间给大家惊艳,这其实是非常难得。而在看保罗导演这部电影的整个过程中,会有不止一次的惊艳,他做的很好!”

“烧脑王”保罗导演带来的顶级悬疑之作《海市蜃楼》于今日上映,反转不断,烧脑不停,等待你来解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