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名表上体重120KG?鹿晗回应:写错了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3-28 08:40
报名表上体重120KG?鹿晗回应:写错了

3月26日,鹿晗现身某游戏直播,有博主提到鹿晗早年填写JYP报名表时,在体重一栏填了120KG。对此,鹿晗本人回复:那是写错了。

报名表上体重120KG?鹿晗回应:写错了

东方神起,在进入SM前还填写过JYP的报名表。可是在填写JYP报名表时鹿晗竟然手误在体重那一栏填了120KG,当年那个240斤的“胖子”毫无悬念的落选了JYP,蠢萌笔误戳中了大家的笑点。

随后在26日晚的直播中,有人调侃鹿晗“120公斤的胖子要吃卤煮”,鹿晗本人回复道“那是写错了”,被问到“真是你写的啊”,鹿晗也大方回应“是啊,没看清楚”,网友听到这番对话,纷纷调侃“是傻乎乎的鹿晗没错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