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玮琪抱怨为什么遭炮轰?夫妻情深让人羡慕!

娱乐 男人窝 2019-03-05 13:06

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遇见不同的麻烦,或许很棘手,或者会改变自己原本的计划,无论是哪种,都多多少少会有一些抱怨,不过近期范玮琪抱怨为什么遭炮轰这件事情一出,众人是议论纷纷,那么这件事的经过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范玮琪抱怨为什么遭炮轰?夫妻情深让人羡慕!

范玮琪抱怨为什么遭炮轰

范玮琪抱怨为什么遭炮轰

提起范玮琪,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她是美籍华人女歌手,同时还是一名演员和主持人。她在娱乐圈有一定的地位和影响力,同时具有很多粉丝和后援团,在娱乐圈不仅人长的漂亮,人品也不错。

范玮琪抱怨为什么遭炮轰?夫妻情深让人羡慕!

范玮琪

但是近期由于范玮琪和丈夫陈建州在春节期间前往美国,偶遇华航罢工停飞,这导致范玮琪的行程被耽误,而后范玮琪由于心中不满就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吐槽,这件事情一出就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而后有一部分网友对于这件事情就开始了炮火连天的攻击,有一部分人认为范玮琪不应该去抱怨这件事时,另一部分网友则表示范玮琪有权利抱怨,而后范玮琪就被推向了舆论的中心,范玮琪抱怨为什么遭炮轰,这就是原因了!

范玮琪抱怨为什么遭炮轰?夫妻情深让人羡慕!

范玮琪

丈夫为其发文回应,夫妻情深可见

范玮琪抱怨遭到炮轰,一时间让范玮琪陷入了舆论的中心,而后丈夫陈建州为妻子发文回应这件事情,表示范玮琪是因为在二月十四号还有一场演唱会,所以必须要为此做准备,现在发生这种事情,谁都不想看到,最后希望大家都可以互相理解和体谅,陈建州发文之后,很多人对此支持陈建州,同时也能够看的出来,两个人的感情至深,所以对此也不好再说些什么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