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限挑战》第五季阵容“大换血”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16 10: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胡晓钰)3月15日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正式官宣第五季“大换血”后的首发阵容:兄弟团成员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依旧在列,新加入的成员有迪丽热巴、岳云鹏和雷佳音。而陪伴《极限挑战》走过前四季的黄渤和孙红雷会否以临时嘉宾身份加盟,目前尚未可知。阵容换血引发热议,使得“极限挑战第五季首发阵容”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

眼下综N代“原班人马”的解散已经屡见不鲜。今年2月,邓超、鹿晗、陈赫、王祖蓝缺席浙江卫视《奔跑吧3》的消息公布时,就已有传言“极限男人帮”也将与变动。3月10日,刘宪华宣布因档期原因退出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的录制。

节目主咖大换血眼下正引起诸多猜测。“‘限薪令’与节目疲态促使主咖出走、节目组寻找‘物美价廉’的替代人选”成为主要论调。但也有一部分网友指出:“以《极限挑战》为例,男人帮成员们之间的默契程度已经成熟完善,但节目已由第一季豆瓣评分9分下落至第四季的7.6分。加入新血液成员也未尝不是一种挽救节目疲态的好办法。”

据了解,《极限挑战》新一季节目将于3月16日开始录制。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