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唐艺昕被爆已经怀孕?唐艺昕张若昀微博搞笑回应

娱乐 男人窝 2019-03-04 13:33

近日有网友晒出唐艺昕的近照,暗示唐艺昕很可能已经怀孕,难道娱乐圈又要有喜事了吗?爆料后网友扒出近段私聊唐艺昕的微博和工作安排,发现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在和别人的合影中,唐艺昕都是穿得很厚而且小腹微微的隆起,看起来确实像是怀孕。关于怀孕传闻,唐艺昕张若昀微博搞笑回应,小两口挺会玩啊!

唐艺昕被爆已经怀孕?唐艺昕张若昀微博搞笑回应

唐艺昕被爆怀孕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唐艺昕穿着白色毛绒外套,两只手还放在了肚子上给人一种想要遮住肚子的感觉,而从照片的角度看唐艺昕确实有点发福,也难怪被猜测怀孕。就在怀孕消息不断发酵的下午,唐艺昕晒出了一段健身的视频,并且还配文称:我也不会劈叉啊!直接否认了怀孕传闻。

不过唐艺昕的回应却亮了,赵丽颖被传怀孕时通过劈叉证明自己没有怀孕,唐艺昕这是在调侃好友啊,可以说很皮了。在视频中唐艺昕蹦蹦跳跳,还用健身带勒住了腹部做深蹲动作,她的小肚子被健身带勒出了肉,确实要比劈叉更让人相信她没有怀孕,毕竟哪个孕妇敢这么折腾!

唐艺昕微博回应后,紧接着张若昀也通过微博发声,他发了一个问号配上哈士奇的照片,看上去十

唐艺昕被爆已经怀孕?唐艺昕张若昀微博搞笑回应

唐艺昕运动健身照

分搞笑。没想到这小两口连澄清怀孕传闻都这么有意思。去年有网友爆料称唐艺昕张若昀领证结婚,但是两人并未对此做出回应,即使公布表情也很是低调,基本不在社交平台上秀恩爱。

唐艺昕被爆已经怀孕?唐艺昕张若昀微博搞笑回应

张若昀唐艺昕

唐艺昕被爆怀孕看来是假,但是两人一同回应传闻也从侧面证明了彼此感情正好,无论结婚还是怀孕总会公布,现在还是让张若昀唐艺昕享受隐私生活吧!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