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张恒情侣装秀恩爱 张翰古力娜扎澄清复合

娱乐 男人窝 2019-03-04 13:28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郑爽和男友张恒现身上海机场,两人穿着情侣装外套一同准备登机高调秀恩爱。面对媒体拍照,郑爽靠在男友肩上,露出微笑。而巧的是下午就有报道称古力娜扎张翰复合,随即张翰站出发声,郑爽张翰这对昔日情侣还挺有默契。

郑爽张恒情侣装秀恩爱 张翰古力娜扎澄清复合

郑爽张恒情侣装

有网友爆料称古力娜扎和其助理曾两次在晚上现身张翰居住的小区,而且两人形色匆匆,在地下车库直奔准备好的车,看上去就像在躲开镜头一样,这样的事自然就会和复合相关联,毕竟张翰古力娜扎可一度到谈婚论嫁的程度。

郑爽张恒情侣装秀恩爱 张翰古力娜扎澄清复合

张翰古力娜扎

2015年张翰在微博上晒出他和古力娜扎的甜蜜接吻照片,算是很高调的公开了这段恋情,而古力娜扎则以长篇微博《他真的很好》大方回应恋情。两人在一起后,古力娜扎也没少被骂,各种招黑不断,以至于两人恋爱期间很少秀恩爱,但是尽管低调,网上对两人评价也不是很好。

郑爽张恒情侣装秀恩爱 张翰古力娜扎澄清复合

张翰郑爽

可能是因为郑爽张翰给观众留下了的印象太深了,所以网友理所当然的就会哪古力娜扎和郑爽做比较,加上古力娜扎之前的黑料有点多被骂的就更严重。不过古力娜扎和张翰在复合传闻传出后,很快就发声表示没有复合。看来古力娜扎出现在张翰家小区车库只是巧合。

古力娜扎张翰分手后基本我都没有传出过恋情绯闻,而张翰的前任郑爽倒是和张恒越来越恩爱!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