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家女骚扰萧敬腾,“雨神”遇到烦心事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7 16:44

“雨神”萧敬腾我们都相当熟悉,他充满力量的嗓音有一种神奇的能力,让人一遍又一遍循环播放。不过也正因为这样的才华吸引了不少的粉丝,甚至有富家女骚扰萧敬腾。

富家女骚扰萧敬腾,“雨神”遇到烦心事

萧敬腾

“雨神”遇烦心事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萧敬腾“雨神”的名气不一般,接踵而来的麻烦事也不消停,最近就出现了一个富家女骚扰萧敬腾的事,这就传说中的“狂热的女饭”!这位女生本来可以好好追星,当“雨神”的死忠粉丝,可是这位粉丝偏偏不走寻常路,公开发文诋毁“雨神”行事作风不正派,骗财骗色等不雅的词汇发表出来,一时引起讨论。

富家女骚扰萧敬腾,“雨神”遇到烦心事

萧敬腾

“雨神”也有小脾气

事态严重“雨神”当然不能忍!最终萧敬腾忍无可忍把这疯狂女粉告上法院,法律是严明的,群众眼睛是雪亮的,结果“雨神”胜诉啦!这位女粉丝却惨了,法庭败诉,极大的打击给她家庭带来一连串的麻烦,她的父亲也决定跟她断绝关系,真是悲哀。不过这位女粉丝也是奇葩,好好的铁杆粉丝,怎会那么诋毁自家偶像呢?

富家女骚扰萧敬腾,“雨神”遇到烦心事

萧敬腾

网友们也表达了他们的观点,就是“女粉丝活该”,粉丝效应强大,孰是孰非深入了解便可知一二,如此诬陷真是不明智啊。还连累了“雨神”萧敬腾,或多或少对名声有着不好的影响吧!

富家女骚扰萧敬腾,“雨神”遇到烦心事

萧敬腾

富家女骚扰萧敬腾这件事被无限放大,其实追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偶像颜值演技俱佳,能唱歌能跳舞,吸引眼球也正常。人人都有着追星的想法,但合理追星才是正道。过度追星,费心费力,偶像也会有巨大的困扰。理智追星,快乐你我他,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