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猷君奚梦瑶吻别 两人假戏真做成情侣?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6 11:04

最近何猷君奚梦瑶吻别的照片在网上快速传播,引起了网友们的各种评论。喜欢的人当然希望他们假戏真做在一起,不太喜欢的则会觉得只是继续逢场作戏罢了。再者说,她们被拍到关于亲吻的照片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有些人就觉得没什么好奇怪的。

何猷君是有名的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儿子,同时也是数学天才,经常看得到他出入有关数学竞赛方面的场所。一来自家有钱,二来自己又拥有着一个“最强大脑”。不论行走在什么地方,都拥有足够的底气。在讨论何猷君是不是真的喜欢奚梦瑶的问题上,有网友则调侃到他谁不喜欢啊,只要是漂亮的,他都愿意去喜欢。

何猷君奚梦瑶吻别 两人假戏真做成情侣?

何猷君

谈及奚梦瑶,因为因为英文名被大家叫做小明。靠在维密秀场上一摔而更加有名的超级模特。完美的身材和温柔的性格使自己非常的受欢迎,没想到她的一摔不仅仅没有使自己的事业走向停滞,反而更是收获了更多的关心和瞩目。而且近几年也是综艺节目的常客。

还记得在我们来了节目中,娜姐问到小明有没有男朋友时,奚梦瑶也是害羞的回避了。可是当娜姐又试探男朋友是不是外国人时,小明才中了娜姐的圈套,连忙说到不是。而且作为我们来了的粉丝都知道,小明在节目中看似开玩笑的叫嘉玲姐姐给自己介绍富商男朋友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样一来,何猷君奚梦瑶吻别更是坐实了他们假戏真做成为情侣的事实。

何猷君奚梦瑶吻别 两人假戏真做成情侣?

奚梦瑶

那为什么说他们假戏真做呢?是因为她们一同参加了《爱的时差》的录制,是一对荧幕情侣。频频接触的行为动作总是令节目中其他情侣羡慕不已。就比如何猷君突然对奚梦瑶的表白,说真的很喜欢奚梦瑶。还轻轻的亲了小明的右脸,这样的行为让马苏拍手称好,看得出来马苏是真的羡慕了。

何猷君奚梦瑶吻别 两人假戏真做成情侣?

何猷君

其实不仅仅让他们羡慕了,这次何猷君奚梦瑶吻别,也是让在座的网友吃了甜蜜的糖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