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平行宇宙》闪耀奥斯卡 动画电影新标杆即将重磅上线

娱乐 久之网 2019-03-16 11:02

 

《蜘蛛侠:平行宇宙》闪耀奥斯卡 动画电影新标杆即将重磅上线
《蜘蛛侠:平行宇宙》闪耀奥斯卡 动画电影新标杆即将重磅上线
《蜘蛛侠:平行宇宙》闪耀奥斯卡 动画电影新标杆即将重磅上线
《蜘蛛侠:平行宇宙》闪耀奥斯卡 动画电影新标杆即将重磅上线

久之网讯 前不久刚刚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即将于3月22日全网重磅上线。作为2018年口碑爆棚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在各大评分网站的成绩相当亮眼,淘票票和豆瓣的评分均达到8.7分、猫眼评分达到8.8分。届时,在影院没有看够的观众可以大饱眼福、一刷再刷。

横扫各类动画大奖加冕奥斯卡最佳王冠

作为2018年索尼和漫威馈赠给影迷的贺岁大礼,《蜘蛛侠:平行宇宙》呈现出了最完美的视听效果。本片不仅赢得了纽约影评人协会、芝加哥影评人协会、洛杉矶影评人协会等颁发的最佳动画片奖,而且也获得了第76界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奖,甚至拿到了动画电影界最重要的奖项“安妮奖”的最佳动画长片、最佳导演等在内的7项大奖。当然,最引人瞩目的,还是它擒获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成为2018年最耀眼的动画电影。

蜘蛛侠:平行宇宙》甫一上映,就收获了大批观众和媒体的称赞。其原因不仅在于本片脑洞大开的世界观,更在于六位让人眼前一亮的蜘蛛侠形象。尤其是卖萌的日本少女潘妮·帕克,和逗趣的小飞猪“蜘猪侠”,这两位来自不同时空的蜘蛛侠,完全打破了老派蜘蛛侠给观众留下的既定印象。同时,《蜘蛛侠:平行宇宙》之所以能够获得安妮奖和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还是在于它革新了以往动画电影的风格。片中出现大量的漫画式轮廓线条,以及分格、角色运动、字幕卡等元素,这些手法的运用是前所未见的。

《蜘蛛侠:平行宇宙》全网上线2018年最强动画无限看

对《蜘蛛侠:英雄远征》抱有无限期待的观众,再过一周就可以打开电脑随时欣赏《蜘蛛侠:平行宇宙》,这其实是个不错的预热准备。更重要的是,如果之前在电影院意犹未尽,那么这次可以过瘾刷起来。体验完美视觉风格的同时,享受大咖云集的听觉盛宴,除了“黄蜂女”海莉·斯坦菲尔德、列维·施瑞博尔、尼古拉斯·凯奇这些熟知的明星,还有新晋奥斯卡最佳男配马赫沙拉·阿里为艾伦叔叔献声。

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由鲍勃·佩尔西凯蒂、彼得·拉姆齐、罗德尼·罗斯曼执导,海莉·斯坦菲尔德(《大黄蜂》)、列维·施瑞博尔(《金刚狼》)、尼古拉斯·凯奇(《战争之王》)、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等配音。影片将在3月22日全网上线,2018年最有新意的动画长片,史无前例的六位蜘蛛侠平行宇宙大相聚,让你一次过足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