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翟天临致歉 黄晓明是翟天临恩师?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5 18:05

翟天临致歉,最近翟天临的学术问题纷纷登上热评,学术造假,论文抄袭,论文不合格的标签死死的粘在翟天临的身上,顺着翟天临,网友也纷纷搜出了其他的人,翟天临的老师陈浥只有本科学历,而黄晓明也是将两人搭线的重要人物。

翟天临致歉 黄晓明是翟天临恩师?

翟天临

翟天临在以前的时候,各种颁奖典礼上称自己很感谢黄晓明,两个人从小就认识,两个人的家庭关系也是很好。当时高考前翟天临的母亲带翟天临去黄晓明家里,让黄晓明帮忙看翟天临有没有进入演艺圈的能力。黄晓明认同了翟天临,这才致使翟天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

翟天临致歉 黄晓明是翟天临恩师?

翟天临

而翟天临随后的高考分数也是被网友搜查出来,数学只有19分,这就让人很好奇翟天临是如何考进北京电影学院。

很多网友也纷纷怀疑翟天临能考进北京电影学院和黄晓明有很大一部分关系,但是现在黄晓明却迟迟没有出来发声。在翟天临致歉后,很多明星演员出来发声支援翟天临,可翟天临多次感谢的好友黄晓明却没做任何表示,翟天临能够成为国内一线演员肯定少不了黄晓明的支持和帮助。

翟天临致歉 黄晓明是翟天临恩师?

翟天临

翟天临的老师叫做陈浥,而这位老师在翟天临的传闻出来后也是被顺藤摸瓜的网友们搜索出来挂到了网上,原来这位老师只有本科学历,这样的学历身为一名博士是完全不够格的,可翟天临在微博多次感谢自己的老师,名字都打成了陈邑,身为一名博士后学历的学霸这样的错误应该不可能发生的。

翟天临致歉 黄晓明是翟天临恩师?

翟天临

翟天临这样的做法不仅把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也把自己的老师给卖了。陈浥自从翟天临出事后就一直饱受网络舆论的影响,而随后北京电影学院也做出了声明:撤销翟天临的学位,辞退陈浥的教学职位。

翟天临致歉,北电撤销学历的做法也让许多网友感觉到不公平,翟天临身为公众人物,即便学位被撤,但是依旧能依靠炒作和粉丝继续出现在荧幕上,而陈浥被撤职之后相对翟天临的生活就更难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