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说小时候练琴 孝顺母亲为何从不提父亲

娱乐 男人窝 2019-03-26 15:18

周杰伦参加谢霆锋的节目,在节目中周杰伦说小时候练琴的经历,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周杰伦诉说自己母亲在自己小时候严厉督促自己练琴,正因为自己母亲的严厉自己才会有如今的成就,而很多网友也是如此,小时候父母为了自己成才也是费尽心思。

周杰伦说小时候练琴 孝顺母亲为何从不提父亲

周杰伦

也许是由于自己母亲的严厉成就了周杰伦,也许是从小周杰伦和母亲相依为命,周杰伦是出了名的大孝子,而且周杰伦出了很多歌曲都是和自己妈妈有关,可见周杰伦很听自己母亲的话,而且据说当初周杰伦能娶昆凌也和自己的母亲有很大关系,昆凌的乖巧懂事很得母亲的喜爱,为此为了让妈妈开心,周杰伦娶昆凌为妻子,当然昆凌的美貌也是吸引周杰伦的。

周杰伦说小时候练琴 孝顺母亲为何从不提父亲

周杰伦

周杰伦说小时候练琴,周杰伦的父亲也很支持周杰伦练琴的,而周杰伦的父母在其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但是周杰伦的父亲也是一直督促周杰伦不要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虽说周杰伦的父母由于父亲生意失败酗酒而离婚,但是父母对周杰伦的爱从未改变,周杰伦从一开始怨恨父母离婚到如今和父亲冰释前嫌,相信周杰伦也理解了当初父母的无奈。

周杰伦说小时候练琴 孝顺母亲为何从不提父亲

周杰伦

周杰伦说小时候练琴时,周杰伦用水果弹钢琴居然也能弹出很美妙的音乐,让身在旁边的谢霆锋很是佩服,据说当初周杰伦看到钢琴王子郎朗用水果弹钢琴感觉很新奇,为此专门让郎朗教授自己此种技能,如今自己也能够用水果弹钢琴。人生就是不断学习的过程,天王周杰伦也不例外,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才能够在关键时刻绽放光芒。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