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江湖道义热血男儿的经典!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4 15:54

《英雄本色》该片讲述了宋子豪、Mark、宋子杰三人之间的江湖情以及三个主人公各自的挫折、失败、忏悔和报复。这部电影到现在算是非常的经典了,今天就来说一下,《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1.我等这个机会等了三年,不是为了证明我比别人强,只是要证明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夺回来。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江湖道义热血男儿的经典!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2.第一下掌声可能要等很久,只要你尽了力,一定会有人欣赏。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3.“有信心不一定会成功,没信心一定不会成功!”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4.他有勇气去改过,你为什么没有勇气去接受它?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江湖道义热血男儿的经典!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5.“你可以侮辱我,但不可以侮辱我的朋友!”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6.我有自己的原则,我不想一辈子被人踩在脚下。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7.“江湖道义现在已经不存在了,身边的人没有一个可以相信的。”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8.“在道义上我们绝对尊重讲信义的朋友,绝不纵容出卖朋友的人。”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9.也许对你而言,粮食不算什么?但对于我们来说粮食就是我们的父母,你不准侮辱我的亲人!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10.“我很佩服你,为了朋友,三年来你一句话都不说。”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11.我喜欢风,难道我要让风停下来?我喜欢花,但不一定要摘下它。我喜欢云,难道要让我被云砸死啊?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江湖道义热血男儿的经典!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12.以前做贼,杀一个很容易,现在要救人,反而很困难。但是我相信,有心做好人,一定能做得到。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13.这么多年,我不想证明我有多了不起,我只想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英雄本色》的经典台词:14.前面只有一条路 我要你帮我一起打出去 如果我们不打 我跟你都会死在这儿 如果打赢了 死路也会变成生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