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失恋了发朋友圈的句子!哪一句话让你红了眼眶?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4 14:32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哪一句让你红了眼眶?忘不了她又或是自己难受到彻夜不能眠?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1、别人等送伞,而我等雨停。恋爱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对方已经决定跟你分手了,只是还没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却还在计划着两个人的未来。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2、你抬起头拿刀指着我,我便提枪对着你,你把刀插进我心里,我便扣动扳机,你的刀不差分毫,我的枪没放子弹。

失恋了发朋友圈的句子!哪一句话让你红了眼眶?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3、你问我过得好不好,我说很好,很好就是我一个人坐车路过无数街道,我闭眼站在深不可测的江边,我应付着生活的些许算计,我抵抗着命运偶尔的不怀好意,那些糟糕透顶的时候我都想打电话给你说我怕,但最后我都忍住了,我不能再依赖你,我很好,虽然很想你,却依旧学着放下了你。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4、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他再也不是我的英雄,却是我最心疼的软肋。虽然我也不想,但我还是这副窝囊模样,收不了心又忘不了过往。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5、如果真的失去了,那就假装从来没发生过,千万不要独自纠葛,感动了自己,恶心了别人。本来打算将星星摘给你,但想想还是算了,我够得着星星,够不着你。

失恋了发朋友圈的句子!哪一句话让你红了眼眶?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6、你要知道这世上有很多事情是你自己无能为力的,好端端的身体突然就生了重病,深信不疑的人突然就背叛了你,多年的友情突然就破裂了。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7、我不能安慰你,不能陪你从日落坐到日出,不能陪你喝完这摊喝那摊,不能去把惹你哭的坏蛋揍一顿,也不能给你肩膀,对不起,看见你心情不好,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8、心情不好的说说,也曾以为自己是那种,敢爱敢恨,酷到不行的人,爱过之后才发现,拿得起放不下那人是我。

失恋了发朋友圈的句子!哪一句话让你红了眼眶?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

失恋发朋友圈的句子:9、喜欢看她的眼睛,因为她的眼睛深邃浩瀚像星空一样美,里面写着我不喜欢你。相遇总是猝不及防,离别都是蓄谋已久,我们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