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来的我们结局是什么呢?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30条!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3 16:33

后来的我们结局是什么呢?后来的我们退票事件好过分,以前不太明白「后来」歌词的含义,看了影评之后,才明白那首插曲真正的含义,后来的我很想你,后来的你,希望你过得开心。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一、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假如你那天上了车,我会跟你一辈子,但是注定它那天就是不会跟你上车的。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三、见清: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只是没有了我们。

后来的我们结局是什么呢?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30条!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四、缘分这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五、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能不辜负对方就好。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六、“你说世界上怎么没有一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呀?”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七、为什么没有一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呢?

后来的我们结局是什么呢?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30条!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八、如果当时我们就是不管不顾,我们就是结婚了呢 。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九、小晓,又快过年了刚刚蒸了两屉粘豆包,起锅的时候嘘到了眼睛,今年还是给你留了一屉,我老和你们说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我们以前的再见是太匆匆了,这一次我们要好好的说再见”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一、为什么没有一个故事是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呢 。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二、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只是,没有我们了。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三、如果你认为当初我不愿意跟你一起过苦日子,那你怎么就认为我现在愿意跟你过你认为的好日子啊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四、小晓:当时如果你和我一起走,那么我会和你结婚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五、这些年他好像突然长大了,我知道那是因为你。缘分这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六、“其实父母不管你们最后跟谁在一起,只希望你们都能过得好。想不负一生太难了,能做到不负彼此就够了”。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七、你说这个世界上为什么没有一个故事从头到尾一直是幸福的呢?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八、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十九、有一次你开着一辆红色跑车,我跟着你左拐右拐,却还是跟丢了,你开的实在太猛了。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缘分这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这些可能都得等到你们老了,才能体会得到。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一、如果伊恩找不到凯丽了,那世界就没有了颜色。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二、每个人的成长过程或多或少都会有过那么一个教你学会成长,难以忘怀的Ta吧!

后来的我们结局是什么呢?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30条!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三、美好的爱情大都相似,而不幸的爱情最后都成了故事,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四、缘分这事,只要不负对方就好,不负此生太难了。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五、悲哀的是,我没有权力悲哀,我最大的悲哀就是没有权力为你做任何事情。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六、我宁愿拥抱现实生活中的无家可归,也不要……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七、吃什么还是家里好,那些外卖能好吃吗?一直想给你寄点吃的,又不好问见清,这些年他好像突然长大了,我知道那都是因为你。缘分这事,能不负对方就好,想不负此生真的很难,这些可能都得等你们老了,才能体会得到。做父母的,你们和谁在一起,有没有成就都不重要,只希望你们能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健健康康的,现我老了,眼睛瞎了,见清也总说我什么都不懂,那年在火车站,我还以为我握住的是你的手。却发现那不是你,我就明白,就算你们俩走不到一块,我们也会是一家人,小晓,好好吃饭,累了就回来。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八、如果伊恩再也找不到凯莉的话,那这个世界就不在有色彩了。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二十九、你大概是因为太想我了,所以就觉得见到我了。

后来的我们经典台词:三十、后来的我们什么都有了却没有了我们也没有了爱你的资格。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