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句句精辟充满人生道理!适合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4 14:32

适合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充满人生道理,让你找到方向,做好最初的自己。

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1、背不动的,那就要放下;伤不起的,你要看淡;想不通的,可以不去想;恨不过的,是要抚平。小时候想要什么,恨不得全世界都是知道,就像是已经得到一样;现在想要什么,生怕别人知道,否则就像是要失去一样。

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2、人生那就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扔,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

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3、做一名自信者,牢牢把住自己生命的罗盘,让生命充畅。做一名自谦者,慢慢拓展自己生命的容量,让生命充实。做一名自爱者,深深领会自己生命的价值,让生命充美。做一名自安者,悄悄抚平自己生命的伤痕,让生命充悦。做一名自洁者,时时清除自己生命的淤积,让生命充盈。

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4、人生最大的成功是使自己快乐。成功有很多种,但是无论什么样的成功,都是为了使自己快乐,幸福。成熟的人,不是靠别人给你快乐,而是自己去争取。快乐不是常常都有,能把地狱一样的日子过得像天堂一般快乐才算自己的成功。而人生最大的成功,就是培养出一个好的心态,使自己无时不快乐。

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5、人生要有几个朋友:一个是年少受欺负时,帮你出头的;一个是落魄时,愿意借钱给你的;一个是失意时,愿意陪着你的;一个是落寞时,在事业上帮助你的;一个是住院时,亲自来探望你的;一个是你走完时,愿意参加你葬礼的。最重要的一个是,喜欢真诚的你的自己。

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6、我们一直以为最艰难的总是当下,却发现人生从来不曾有最艰难,只会有更艰难。唯一还值得庆幸的是,所有打不倒你的都将使你变得更强大,所有打倒了你的也并没将你彻底击垮。风是无常的,人,也是无常的,我的忙碌,也是无常,世事无常。

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7、人生苦短,何不淡然。看透的人,处处是生机;看不透的人,处处是困境。拿得起的人,处处是担当;拿不起的人,处处是疏忽。放得下的人,处处是大道;放不下的人,处处是迷途。做什么样的人,决定权在自己;有什么样的生活,决定权也在自己。

发朋友圈的励志语录:8、人的一生,没有一味的苦,没有永远的痛;没有迈不过的坎,没有闯不过的关。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人生就是一场修行,注定会经历千回百转,方能遇到一生的挚爱,注定要经历浮浮沉沉,才能领会生命的涵义。燃一盏心灯,照亮每一个黑暗的角落,微笑,是最美的诗行。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