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敬明回应公司被曝注销:子公司业务合并到最世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3-09 10:49

 

郭敬明回应公司被曝注销:子公司业务合并到最世

郭敬明

近日,网曝郭敬明旗下公司被接连注销,包括旗下作者李笛安的上海令秧文化,最线代动漫文化,柯艾文化,引发网友热议。3月8日下午,郭敬明发文回应称:我,很好,最世,也很好,我天天忙成一条狗。还表示“我已经很少发微博了,能不能就没事儿别让我上热搜了,真的心悸啊,年纪大了伤不起。”

熟知,郭敬明的小说伴随了许多人的青春回忆,公司被曝注销一事在微博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甚至一些粉丝开始悼念起自己的青春往事。粉丝:“为什么要注销公司?以后不出书了吗?”“郭敬明的书,我整个中学的回忆啊!”

随后,郭敬明再次转发该微博详细解释道:“就是合并了几个子公司的业务全部并到最世一起而已。”,还笑问粉丝为什么要悼念青春,“我并没有去世啊!我也没有宣布退休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