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八批游戏版号下发 腾讯、网易均在列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3-10 17:29

 第八批游戏版号下发 腾讯、网易均在列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3月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更新《2019年2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新增95款游戏,同时这也是第八批获得游戏版号的作品。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直难以出现身影的腾讯与网易,均在此次名单中出现。

据官网显示,网易此次以运营单位的身份,出现在第八批游戏版号的下发名单中,并负责杭州汉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版的《堡垒前线》与《绘真·妙笔千山》两款游戏的运营。公开资料显示,《堡垒前线》是一款沙盒建造类射击手游,采用了核心的射击竞技玩法,同时融合了沙盒建造模式;而《绘真·妙笔千山》则是一款基于传统绘画风格,结合以中国传统古籍为主衍生出的上古神话与民间传说,核心为环境交互、物品收集、破解谜题和推进剧情的佛系手游。

与网易有两款游戏上榜不同,此次腾讯只有《寻仙2》这一款游戏获得版号。据悉,《寻仙》是北京像素软件耗时三年开发的首款中国风美术片3D网游,于2008年公测,同名电影计划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打造。而《寻仙2》早在2017年就已陆续传出更多消息,并开始进行测试等一系列布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