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Fboys、迪丽热巴演绎《我们都是追梦人》 抖音携手众明星为春晚预热

娱乐 TOM    2019-02-02 15:58

近日,一个名为“我们都是追梦人”的话题活动在抖音走红。该话题于1月31日上线,截至2月2日上午话题内的全部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12.1亿次,其相关手势舞还吸引了包括TFboys、迪丽热巴、朱一龙、吴磊、周冬雨、秦岚、李易峰、江疏影、沙溢、胡可等众多明星的投入参与。

据悉,该话题活动所演绎的背景音乐为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中的片段,而整首歌则有望在2月4日晚的春晚现场完整首发。

TFboys、迪丽热巴演绎《我们都是追梦人》 抖音携手众明星为春晚预热

据了解,“我们都是追梦人”是央视春晚与抖音共同发起的新媒体行动“幸福又一年”主题活动中的一部分,以话题活动的形式,让明星、抖音优质视频创作者、铁路工人、消防人员、科研人员等各行各业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的人用音乐承载梦想,用舞蹈展现梦想。其中,在抖音上,“我们都是追梦人”话题活动上线5小时播放量即破亿。

1月18日下午,抖音宣布成为201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同时公布了2019年央视春晚“幸福又一年”的新媒体行动。表示抖音将同央视春晚在短视频宣发及社交互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调动广大年轻群体,面向全球华人,以参与代替评论,用参与引导关注,助力春晚传播。

截至目前,“幸福又一年”活动已经上线了包括“2019春晚看我的”、“春晚看我瞬间回家”、“拜个抖音年”等多种玩法。除此之外,依托于业内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抖音还将研发春节主题的系列贴纸、特效,如目前已经上线的“拉春联”等,用户在使用特效拍摄视频时做出拜年的手势就可以触发特效,屏幕中会出现不同类型的春联。以为用户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帮助大家更好地记录春节团圆时刻。

TFboys、迪丽热巴演绎《我们都是追梦人》 抖音携手众明星为春晚预热

同时,作为2019年央视春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的抖音,已经上线随拍功能。1月28日-2月4日期间,抖音开展“集音符,分现金”的活动,届时,用户通过抖音专属活动页参与互动,可随机获得“美好音符”,集齐“哆来咪发索拉西” 七音符,即可在除夕当晚,领取抖音发放的五亿元现金红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