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视频《影人》李光洁专访 用演技练就迷人“叔范儿”

娱乐 TOM    2019-02-02 10:11

临近春节,贺岁档电影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科幻题材电影《流浪地球》更是其中的焦点。一直以来,国内观众对本土科幻电影都提不起兴趣,不管是特效还是剧情都是硬伤。而如今这部《流浪地球》自开拍伊始便备受关注。本期PP视频《影人》节目请到本片的主演李光洁,听他讲述一个我们从未见过的未来世界。

PP视频《影人》李光洁专访 用演技练就迷人“叔范儿”

实力派演绎 打造首部硬科幻电影

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的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由郭帆执导,吴京特别出演、李光洁、屈楚萧、吴孟达、赵今麦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的是太阳膨胀即将吞没地球,人类为了生存,决定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的新家园的故事。其中,演员李光洁在片中饰演绝境下始终希望不灭,坚持为家园同胞寻求希望的军人王磊一角。本期PP视频《影人》节目中,李光洁也坦言很荣幸参演这部作品,并饰演拯救地球英雄的角色。

PP视频《影人》李光洁专访 用演技练就迷人“叔范儿”

众所周知,国产电影没有硬科幻一直是国内科幻迷的痛楚,面对国外漫威和DC超级英雄电影的冲击,每一个中国科幻迷都迫切希望中国能拍出一部真正属于自己的科幻片。而电影《流浪地球》由刘慈欣亲自改编,剧本有一定保证。同时,该片的场景道具也尽力做到细致入微。在PP视频《影人》节目中,李光洁提到:“这部电影中不但有整个场景的搭建还有大量的特效镜头。这对表演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人处在一个世界要毁灭的边缘,心态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到底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这都是需要揣摩的。另一方面,我们电影中的服装——外骨骼机甲,除了是一身服装之外,还是一件单兵武器。穿起来比较沉,在穿着它表演时也是一个巨大挑战。”

PP视频《影人》李光洁专访 用演技练就迷人“叔范儿”

叔范十足 满腹才华却节制低调

除了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流浪星球》,35岁的李光洁在2018年也迎来了演员生涯的另一个拐点。曾经高冷的文艺青年,突然变得诙谐起来。他开始反思,自己过去过于认真。反映在演戏上,就像是一根紧绷的弦,到了极点,会在某一刻彻底绷断。认识到这一点的他逐渐做出改变,他开始把生活里认知、见解、看到的东西,合理的运用在的工作当中。

PP视频《影人》李光洁专访 用演技练就迷人“叔范儿”

有人说,现在的李光洁人比戏红了。不但作为百岁天团的成员开始“卖萌”,还出现在一大波儿热门综艺中。实质上,在这个浮华、复杂、急躁的娱乐环境中,李光洁看似改变顺应,实则聪明地保留着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中。不拍戏的时候,他寄情于拍照片、潜水、打高尔夫球,这些需要耐心、需要时间的爱好,都会让他的心静下来。

PP视频《影人》李光洁专访 用演技练就迷人“叔范儿”

如今,对于自己的这种改变,李光洁将其归结为“老了”,曾经的偏执倔强都化为理解和包容,柔软平和了许多。但不变的依旧是那颗对演绎事业执着的心,谈及未来他更是充满期待。想了解更多演员李光洁背后的故事,请关注本期PP视频《影人》节目吧!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