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春有你》李汶翰组第一 音频酷狗首发

娱乐 TOM    2019-02-22 16:06

上周五晚,《青春有你》第一次公布排名,60位人气训练生和两位专家保送训练生成功进入下一阶段,而剩下的训练生则遗憾淘汰出局!前九位人气训练生排名如下:李汶翰排名第一 ,陈宥维第二,管栎第三,嘉羿第四,胡春杨第五,连淮伟第六,姚明明第七,王加一第八,何昶希第九。其中,第一名的李汶翰以737万票人气遥遥领先!

《青春有你》李汶翰组第一 音频酷狗首发

努力的训练生们虽然遗憾离开,但他们也给我们留下了珍贵的礼物。从节目开播到公布排名,百位颜值才华齐飞的训练生共贡献了21首舞台歌曲,正版音频同步上线酷狗音乐后,迅速吸引150万+人次参与《青春有你》酷狗专区的投票,你把票投给了谁呢?

《青春有你》李汶翰组第一 音频酷狗首发

在小组对决赛里,由李汶翰、胡春杨、嘉羿、管栎、夏瀚宇共同带来魔性爆棚的《隔壁泰山》,上线酷狗后,火速斩获86万+加油值,成功夺得专区Top1,五位Q1DD实力无容置疑。

同时也斩获7千+热评,迷妹们对他们的表演赞不绝口,直呼“好想这五个出道,巨喜欢的声音”,更有迷妹开始疯狂安利心仪的训练生,“李汶翰一定要C位出道!”

第六期即将在今晚重磅来袭,今晚进入位置测评环节,将分成vocal、rap、dance三个位置两两pk,而且此前的助力值将全部清零。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最能展现训练生业务能力的舞台,也是他们目前为止最关键的一战,能否成为担当全看今晚的表现!

《青春有你》李汶翰组第一 音频酷狗首发

作为排名第一的李汶翰,当然也是最受关注,多才多艺的他参加《青春有你》前就是组合里的vocal担当,再加上这段时间在大厂的训练,如果参加vocal组,晋级不是梦!

《青春有你》李汶翰组第一 音频酷狗首发

而排名第二的陈宥维如果选择vocal通道,也是十分具有竞争力的选手。在第四期的《一笑倾城》舞台中,陈宥维完美的表情管理能力和行云流水的说唱简直要击穿万千少女心!

《青春有你》李汶翰组第一 音频酷狗首发

歌曲上线酷狗后,迷妹们也第一时间来到评论区为他打气,更有IKUN直言“虽然我是一位IKUN,但我也很喜欢陈宥维!人长得很好看,还很努力,一定会有回报”!这么优秀的陈宥维,入股不亏!

究竟谁能在位置测评中获得最高分,拿到15万的加油值奖励呢?记得留意今晚的《青春有你》,正版音频零时差上线酷狗音乐,听歌的同时,记得来酷狗专区为Q1DD们加油,冲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