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K直播聆听小妖:一个拼字,造就“十项全能”

娱乐 TOM    2019-02-28 17:17

第一次见到KK直播主播聆听小妖的观众,都会感慨怎么会有这样的“十项全能”型主播,外表甜美,身材火爆,聊起天包袱抖不停,唱起歌又深情款款。不论是曲调悠扬的民歌,还是浪漫抒情的流行歌曲,聆听小妖都能一键切换。

KK直播聆听小妖:一个拼字,造就“十项全能”

熟悉她的粉丝却都知道,观众面前“完美”的主播,背后却经历着不为常人所知的辛苦。接触直播前,聆听小妖是一名婚庆主持人,奔波于各个场子,见识过不少人生……突然有一天,她不想再继续下去,她觉得这样的生活,并不是她想要的,虽然一直在忙碌,但是心里却一直空空的。从小的热爱唱歌的小妖,不想单单把自己的才华用于此处,她有着更大的梦想——让更多人听到自己的歌声。

KK直播聆听小妖:一个拼字,造就“十项全能”

从进入KK直播起,聆听小妖就开始了拼命三郎的直播生活。她每天的直播时长长达八九个小时,经常累的腰和颈椎不敢动,唱完一天的歌,嗓子更是像刀割般疼痛……“我既然认定了一个事情就不会放弃,不会服输。”尽管每天直播已经很疲惫了,聆听小妖仍然坚持提高自己,一有空就看发声技巧视频,通过手机里的唱歌发声软件勤加练习。现在不满足自己练习的聆听小妖,近期还打算报名音乐班,进一步提高。

作为一个内容创作者,聆听小妖每天要花很多精力学习、吸收、输出。“做一个主播,不单单是要靠自己的才艺,三分直播,七分沟通维护,能够用丰富的直播内容,吸引粉丝的关注,是很重要的。直播之外的时间,我都用来去找段子,看新闻,就怕跟不上粉丝们聊天的节奏。”

KK直播聆听小妖:一个拼字,造就“十项全能”

为了更好的展现自己,她还特别考取了KK直播的“歌达人”频道,并且在2017年获得KK直播最受欢迎歌手第四名。“来KK直播其实也是机缘巧合,在这里遇见了很多朋友,他们都特别拥护我,支持我,让我有了一种家的感觉,觉得自己待在这里是有价值的。”聆听小妖说。

勇敢、不轻言放弃的性格,让聆听小妖在追逐自己梦想的道路上飞速前行。在直播时投入演唱的小妖,全身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在她醉人的歌声里,无人不被感染,像是被一种魔力支配,不知不觉放下手中的事,甚至感受不到时间的流逝。

KK直播聆听小妖:一个拼字,造就“十项全能”

聆听小妖觉得,主播最大的成功是创造价值,如果粉丝觉得你有价值,你就永远是他们的情感寄托。“当主播成了很多人的精神寄托,快乐的源泉的时候,你就觉得你有了责任。对我而言,用歌声治愈更多人,就是我的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