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67届中国环球小姐决出全国三强

娱乐 TOM    2019-02-26 17:35

14日,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深圳海雅大剧院优雅绽放。

第67届中国环球小姐决出全国三强

来自全国各地区的26名参选佳丽通过自己的美丽与才华,像全世界展示了她们独有的中国美,中国女性力量。

自从中国加入到环球小姐选美活动以来,中国女性的风采和当代的风貌,也由中国面孔的环球小姐们美丽而精彩地带到全世界观众面前。

这是一场青春年华的角逐,这是一次时尚与经典的荟萃,而新晋当选的“中国环球小姐”,将代表中国参加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与90余个国家的环球小姐冠军共同角逐全球年度总冠军。

第67届环球小姐中国区总决赛26名佳丽,以精心准备的舞台表现汇报此次集训结果,分别在舞台上进行了泳装展示、才艺表演、礼服走秀等多个环节。

大赛组委会邀请了第64届中国环球小姐薛韵芳,中国国际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大牛担任本次大赛主持人,两位主持人向现场观众及直播观众一一介绍了本次中国区大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杨文军、陈派、靳烨、李珍颖、秦美苏。

第67届中国环球小姐决出全国三强

大赛评选出10大单项奖的优秀选手,并最终公布全国前5强。十大单项奖分别是:最佳亲和力奖由14号选手张紫薇获得,最佳仪表奖由1号史国慧获得,最佳美妆大使由16号石晶获得,最佳人气奖由26号卢佳获得,最佳风尚奖由25号张一同获得,最佳魅力奖由23号胡明凤获得,璀璨美发大使由18号丁铛歌获得,最佳活力奖由13号蒋蕤获得,最佳上镜奖由8号王柳双获得,最佳身材奖由22号苏琳琳获得。

经过激烈的竞争,全国前3强产生,季军由来自哈尔滨的1992年14号选手张紫薇夺得,她在问答环节自信从容的回答,为她赢得了全场的掌声。

第67届中国环球小姐决出全国三强

亚军的获得者是赛前一直大热的,由来自天津的1998年26号佳丽卢佳获得,她不仅拥有高挑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同时也是名妥妥的学霸。

第67届中国环球小姐决出全国三强

经过激烈的角逐及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最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20号佳丽朱鑫成功夺魁,成为第67届中国环球小姐。接下来,朱鑫将代表中国参加2019年环球小姐全球总决赛,站在全球舞台,传递美,把中国的美带向世界。

第67届中国环球小姐决出全国三强

本届大赛已经圆满的落下帷幕,期待新的一年,能与更美的你相遇,第68届环球小姐中国区大赛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