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00后宝藏团体台风少年团首场演唱会,腾讯音乐娱乐带你现场“挖宝”

娱乐 TOM    2019-02-14 14:28

2018年,是00后成年元年。当90后在社交媒体上秃了几回,终被抛弃后;清脆可人的00后带着丰盈的发量和惊人的话题C位登场。“00后存款是90后的三倍了;00后工资是90后二倍;00后一个月8000零花钱…”如今,还在80后、90后还在面对春节假后综合症的时候,有一个00后偶像团体已经开始为新年第一“工”开始忙碌了。说的就是由姚景元、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五位00后少年组成的新生代偶像团体——台风少年团。出道三个月,便成功解锁各大卫视舞台,更是在刚刚过去的央视春晚上被网友挖宝,亲切地称为00后宝藏男孩。如果你在春晚上还没看够这群小男孩,那就一定不要错过2月16日TYT台风少年团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同时,作为年轻态音乐阵地的腾讯音乐娱乐旗下的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将全程直播演唱会现场内容,现场“挖宝”。

00后宝藏团体台风少年团首场演唱会,腾讯音乐娱乐带你现场“挖宝”

少年初长成,台风少年团歌唱团魂

在TFBOYS五周年演唱会上,有五位如玉般的翩翩少年唱着《至少还有你》,闯入了不少姐姐们的心窝,他们就是——台风少年团。小小年纪的他们,凭借不俗的唱功,在去年10月7日正式出道,腾讯音乐娱乐同步直播了五位少年的花路开始历程。

台风少年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音乐道路上他们不断尝试突破。从欧式复古风的《狼少年》到热血中国风的《少年郎》;从清新抒情风的《像我一样》到阳光活力风的《梦相加》;从洗脑动感曲风的《致青春》到的温情俏皮风的《老妈最常说的十句话》。2月16日的北京演唱会,台风少年团更是准备了14首歌曲献给大家,不同曲风的音乐被少年们用清澈的嗓音完美消化,在受众面前展现出他们在百变音乐风格下极强的适应能力和表现能力,正如他们团名的含义——他们是敢于对抗逆境的少年,他们热血青春,他们野性敢闯,他们是乐观五人组,他们是拥有抗争逆境勇气的中国少年。

演唱会蓄势待发,台风少年团实力宠粉

新的一年,五位少年再度启程,用诚意和汗水回馈粉丝,用实力和努力迎接首场演唱会的到来。台风少年团北京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官宣就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关注。作为实力宠粉的爱豆团体,台风少年团官微早早公布了2月16日北京演唱会的详细节目单。节目单中公布了台风少年团在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上收录的14首歌曲,每首歌曲都是台风少年团成长历程上的一个美好印记。对于台风女孩们来说今年春节也太幸福了吧!不仅能在春晚上见到自家小哥哥,还能在年后的演唱会听14首歌过足瘾。2019台风少年团实力宠粉年,粉丝们最想听的歌最想看的人少年们统统都满足。

00后宝藏团体台风少年团首场演唱会,腾讯音乐娱乐带你现场“挖宝”

为准备演唱会,临近年底台风少年团的五位少年仍在辛苦排练。在日复一日的排练里,陪伴他们的是深夜排练厅铿锵有力的舞步,是录音室反复练习的和声,是逆境中相携前行的兄弟,是始终相随的粉丝们。每一次的汗水挥洒都只为印证“台风少年团,少年不独行”的宣言。试问这么积极向上认真宠粉的小哥哥们有谁不喜欢?

00后宝藏团体台风少年团首场演唱会,腾讯音乐娱乐带你现场“挖宝”

努力优秀的少年从不缺少目光的追随,台风少年团年出道不足半年就收获了大批粉丝的支持与守护。在小哥哥们辛苦努力排练的时候,台风女孩们的热情打call已经强势登陆腾讯音乐娱乐官微@PLAY音乐。微博评论区迎来铺天盖地的“台风式”留言,台风女孩用语言表达着对爱豆的热情,助力台风少年团北京演唱会顺利开展。

00后宝藏团体台风少年团首场演唱会,腾讯音乐娱乐带你现场“挖宝”

年轻态音乐阵地,腾讯音乐娱乐更懂你

新歌上线粉丝大军评论区集合打call,出道发布会直播粉丝团护航助力C位出道。拥有超过8亿用户覆盖量的腾讯音乐娱乐将优质的艺人资源与有趣的粉丝互动相融合,引领年轻潮流制造新生代音乐力量。在创意玩法上腾讯音乐娱乐可以说比年轻人更懂年轻人,告别传统粉丝见面会套路,丰富线上娱乐互动新玩法,最大程度上拉近粉丝和明星的距离,简直就是最懂粉丝们的“狂欢所”。

00后花样少年TYT台风少年团已经登上舞台,当他们充满活力的歌声响起,一股弥漫着青春气息的台风就此袭来。想了解更多台风少年团的音乐,不要忘了关注2019年2月16日台风少年团北京演唱会,19点15分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酷狗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助力台风少年团威武发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