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女花不弃》大战一触即发,精彩剧集尽在PP视频

娱乐 TOM    2019-02-25 17:12

古代晋升流励志轻喜剧《小女花不弃》正在PP视频上热播,剧情已经发展到紧要关头,萧九凤决心辅佐诚王后人东方炻夺取天下,一个月内便要起兵,与皇帝大战在即。

《小女花不弃》大战一触即发,精彩剧集尽在PP视频

该剧由林依晨、张彬彬领衔主演,改编自著名女作家桩桩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花不弃(林依晨 饰)和陈煜(张彬彬 饰)之间由对抗到无奈再到誓死相随的感情之路,受到一众追剧网友的喜爱,同时二人之间还夹杂着与柳青芜(黄心娣 饰)、东方炻(林柏宏)、云琅(孙祖君 饰)等人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让人感叹一个情字难了。

《小女花不弃》大战一触即发,精彩剧集尽在PP视频

当然除了儿女之情,江湖险恶也着实让人胆寒。在之前的剧情中,渐飞谎称奉皇上之命逼迫陈煜吃毒药,并以解药裹挟陈煜,要他一心为皇上办事。陈煜将药丸打翻,并将计就计让渐飞服下毒药。在这期间,若是渐飞安分守己,没有向皇上乱嚼舌根,他便会给渐飞解药。渐飞从元崇那里得知了陈煜是莲衣客的事情,故出卖陈煜将此事告诉了皇上,也是渐飞用花不弃来逼陈煜就范,既渐飞不仁,也休怪他不念及朋友之义。但是陈煜不知道毒药之事只是渐飞试探自己的把戏。

《小女花不弃》大战一触即发,精彩剧集尽在PP视频

同样处心积虑的还有萧九凤,他为了让东方炻坐上皇位,他耗费了毕生的心血,为此他也不惜牺牲一切。而从前飞扬跋扈、令人讨厌的东方炻此时却更让人心疼,他从前不懂相思,可方懂相思却身陷相思,身边的人劝说东方炻不要对花不弃动情,那样只会自寻苦楚。但是东方炻此时早已经是覆水难收,他宁愿不要这个江山,也不愿意让花不弃受伤害,东方炻坚决不肯让萧九凤动花不弃,若是花不弃出什么意外,他必定会一把火烧了鬼谷。这话与当时陈煜对七王爷的态度如出一辙,东方炻和陈煜虽然立场不同有此无彼,但对花不弃的态度却是惊人的相似,宁舍所谓的江山,也不愿让心爱的人受伤,这也是剧情上深深抓住观众的地方。

《小女花不弃》大战一触即发,精彩剧集尽在PP视频

东方炻作出此举相对而言更难,因为他知道花不弃喜欢的是陈煜,为了不牺牲花不弃而取天下,他只能娶北野王的女儿,他保证不要碧罗天宝藏也能夺得皇位,双方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接下来将会有什么走向,敬请持续关注PP视频。

《小女花不弃》大战一触即发,精彩剧集尽在PP视频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