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能静卖课,回应让人看了很尴尬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4 18:04

伊能静卖课,到底还是因为伊能静自己粗心大意,做事不考虑后果。被网友们质疑也是情理之中。

伊能静卖课,回应让人看了很尴尬
伊能静

伊能静卖课

伊能静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推广印度灵修课程的文章,大力宣传灵修课程,称其益处多多,能引领人们找到自己的内心所属,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洗涤自己的灵魂,希望更多的人去学习这个课程。不过这个课程却是收费的,而且价格还不低,这篇文章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纷纷怀疑伊能静陷入传销组织或邪教。

伊能静卖课,回应让人看了很尴尬
伊能静

人们为什么讨厌伊能静?

伊能静是娱乐圈中难得的才女,和前夫哈林创造了不少的好歌,同时凭借着姣好的面容和实力派演技让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路走来也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但是做为一名明星就算是你做的再好,也难免少不了一些黑粉,尤其是在于庾澄庆的婚姻问题后,伊能静的黑粉也是越来越多。这一次卖课事件更是让那些人有了可乘之机,肆意夸大其事实

娱乐圈里的小错误总是会招来非议,这次卖课事件更是成为人们质疑伊能静的把柄。明星更应该注意言行,小心说话,否则很容易被网友们抓住把柄,大肆宣传。这次卖课事件,就是因为不注意自己的言行,被不喜欢她的网友质疑,甚至说她加入了传销组织、邪教。键盘侠们虚张声势,抓住一件事夸大,甚至能毁了一个明星的事业。

伊能静卖课,回应让人看了很尴尬
伊能静

伊能静对卖课事件的回应

之后伊能静发文回应了这次事件,称自己是没有从中得到丝毫利益的,也没有参与内容,在得知此事后马上删除了微博,并对自己的不当言行道歉。同时在文章中伊能静也表示两岸一家亲,在家人犯了错误时不应该用过激的语言侮辱,而应该劝导。对网友们称自己为台巴子表示不满,表明了自己的爱国立场。

伊能静卖课,回应让人看了很尴尬
伊能静

伊能静卖课,是因为她言行不慎,引发了网友们对她的不满,明星们在发表一些言论时更应该注意一点,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言行举止更容易引发人们的关注,当言行不当时,会被一些键盘侠们夸大声势,对自己的事业产生很大的负面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