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骅威文化2018年净利润亏损12亿元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9-02-25 10: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2月24日,骅威文化对外发布2018年度业绩快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骅威文化的营业收入为7.4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2.0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429.73%。

对于此次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出现变动的原因,骅威文化方面表示,主要与公司两大业务板块所处的影视行业及网络游戏行业的政策环境及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相关子公司的经营业绩下滑明显有关,同时,结合对未来经营情况的分析预测,公司认为相关子公司存在商誉减值迹象,因此需要计提相应的商誉减值准备,导致公司报告期亏损金额较大。

公开资料显示,骅威文化是一家从制造业跨界转型影视、游戏的公司,也曾通过转型实现过较好的发展,但去年以来骅威文化却并不安稳。2018年6月,骅威文化曾计划以30亿元收购影视公司东阳曼荼罗,且后者由著名导演张纪中的女儿控股,但最终该交易默默流产,随后2018年9月,骅威文化又启动另一项收购案,却也未能成行。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交易不断终止外,骅威文化前实控人将控股权委托给他人一事更是引得议论纷纷,而这也导致骅威文化的董事会成员难以维持稳定,据骅威文化2018年12月发布的公告显示,包括董事长郭卓才、董事陈楚君、陈勃、王力、谢威、李昇平、陈锦棋、李旭涛辞职,以及公司监事林丽乔、林伟集、陈生桂均辞职。

种种事情的发生使得骅威文化频频受到也不关注。据公告显示,截至报告期末,骅威文化的总资产为24.91亿元,比期初下降33.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1.84亿元,比期初下降37.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2.54元,比期初下降37.13%,主要原因是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准备所致。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