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欢吐槽湖南台赞助商 劣质油味道难闻遭怼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3 09:27

近日在节目上刘欢吐槽湖南台赞助商,不愿意出钱,竟然使用劣质菜籽油录制节目,味道难闻了。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网友们也很好奇。

刘欢吐槽湖南台赞助商 劣质油味道难闻遭怼
刘欢

刘欢吐槽湖南台赞助商

刘欢是深受网友们喜爱的一位歌唱明星,经常参加各种与音乐有关的电视节目,最近正在录制《歌手的秘密》这个节目。在一次和其他明星一起吃饭的时候,突然闻到隔壁飘来一股难闻的菜籽油味道,性子直爽的刘欢老师马上说这个味道难闻,并且吐槽湖南台的赞助商们不愿意花钱,竟然用劣质菜籽油制作节目,这引起了明星们的好奇心,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刘欢吐槽湖南台赞助商 劣质油味道难闻遭怼
刘欢

在节目播出后,大家都看到了刘欢吐槽湖南台赞助商之后,湖南台马上发表了一篇微博文章说明此事。原来是隔壁正在录制锅具的广告,在展示锅具的性能时把菜籽油烧糊了,所以味道很难闻,并不是因为用了劣质菜籽油。湖南台赞助商们表示松了一口气,澄清了事情原由。

刘欢吐槽湖南台赞助商 劣质油味道难闻遭怼
刘欢

耿直的刘欢人人爱

刘欢老师出生在天津,带着天津人特有的直爽性格,不拘小节,敢说敢做,现在的娱乐圈中,像刘欢老师这样性格耿直的明星还真是少有了呢。正是因为这样敢说敢做性格,刘欢老师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当导师的时候,积极指出学员们的不足之处,并且尽心的帮助他们改正,学员们也没有让刘欢老师失望,都表现得很好。能有刘欢老师作为自己音乐道路上的导师,这些学员们一定感到非常荣幸。

刘欢老师因为工作太过劳累,不注意休息最终积劳成疾。虽然有很多综艺节目想邀请他参加,却都不能参加了,真的是很可惜。希望刘欢老师以后能注意身体,不要太过劳累,把身体养好了才能给喜欢他的粉丝们带来更多的音乐作品。

刘欢吐槽湖南台赞助商 劣质油味道难闻遭怼
刘欢

这次刘欢吐槽湖南台赞助商,吐槽那些赞助商不愿意花钱买好油的事情,好在最后湖南台发现了缘由,没有造成很大的新闻舆论,但是不得不说刘欢老师性格真的是直爽啊。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