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欢吐槽某节目录制用油 耿直刘欢老师圈粉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3 09:32

近日刘欢老师在参加一档湖南台的节目录制时,闻到隔壁传来一股浓烈的劣质菜籽油的味道,便忍不住吐槽了起来,是在录制什么节目啊,味道这么难闻?电视播出后刘欢吐槽某节目录制用油,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刘欢吐槽某节目录制用油 耿直刘欢老师圈粉
刘欢

湖南台回应刘欢吐槽

刘欢老师是一位全能型的歌手,唱歌非常好听,深受人们的喜爱,有很多音乐节目也喜欢找刘欢老师来当导师,今日,刘欢老师就被一档《歌手的秘密》节目邀请参加。正在节目录制明星们一起吃饭的时候,隔壁突然传来一股难闻的菜籽油的味道。耿直的刘欢老师忍不住吐槽了起来,这么难闻,是不是用了劣质菜籽油啊。性子直爽的刘欢老师还真的敢于说出自己的想法啊。不过刘欢老师的吐槽也引起了其他明星和网友们的好奇心,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刘欢吐槽某节目录制用油 耿直刘欢老师圈粉
刘欢

在《歌手的秘密》播出后,网友们疑问声一片,为什么刘欢老师吐槽某节目录制用油呢?都想知道是怎么回事。芒果台也是赶紧发布了一篇微博文章解释此事,原来是明星们录制场地的隔壁也正在录制节目,用两口锅来做比较的时候把菜籽油烧糊了,所以才有那么难闻的味道。

刘欢吐槽某节目录制用油 耿直刘欢老师圈粉
刘欢

为什么人们非常喜爱刘欢老师

刘欢老师才华横溢,不仅唱歌好听,还会作词作曲。刘欢老师的歌曲多是为一些国家大事创作的,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和你》这首歌,在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有炫彩的灯光,充满活力的舞蹈映衬着,更觉得刘欢老师的歌声激荡着人心,让人们忍不住喝彩。刘欢老师的作曲能力也是很厉害的,一个人创作了一首非常著名的歌曲《北京欢迎你》,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发布,非常应景,悦耳的旋律、朗朗上口的歌词深受人们的喜爱,在当时几乎人人都能唱上一两句。扎实的唱功,爽直的性格,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

刘欢吐槽某节目录制用油 耿直刘欢老师圈粉
刘欢

刘欢吐槽某节目录制用油,也引起了观众的好奇心,芒果台怎么能用劣质菜籽油录制节目呢?芒果台赶忙解释了事情的原委,满足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