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总理:周恩来的经典名言语录!中国的伟人!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7 17:05

周恩来,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这位伟大的思想家,周恩来语录!

周恩来语录:1.革命总是会有的。我们是幸存者,只要有一口气,就要为党工作。

周恩来语录:2.民主集中制是我们政治生活中的基本原则。

周恩来语录:3.学生读书目的是担负并实现“国家将来艰巨之责任。

周恩来语录:4.一帆风顺是不能磨练人的。

国家总理:周恩来的经典名言语录!中国的伟人!

周恩来语录

周恩来语录:5.我们应该把整个身心放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以人民的疾苦为忧,以世界的前途为念。

周恩来语录:6.与有肝胆人共事,从无字句处读书。

周恩来语录:7.浮舟沧海,立马昆仑。

周恩来语录:8.要大家讲真话,首先要领导上喜欢听真话,反对说假话。

周恩来语录:9.只有忠实于事实,才能忠实于真理。

周恩来语录:10.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

周恩来语录:11.有错误要逢人便讲,既可以取得同志的监督和帮助,又可以给同志们以借鉴。

国家总理:周恩来的经典名言语录!中国的伟人!

周恩来语录

周恩来语录:12.只有忠于事实,才能忠于真理。

周恩来语录:13.任何新生事物在开始时不过是一枝幼苗,一切新生事物之可贵,就因为在这新生的幼苗中,有无限的活力在成长,成长为巨人,成长为力量。

周恩来语录:14.我们要实现农业现代化、工业现代化、国防现代化和科学技术现代化,把我们祖国建设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强国,关键在于实现科学技术的现代化。

周恩来语录:15.我们这一辈子和这一个时代的人多付出一点代价,是为后代更好地享受社会主义幸福。

周恩来语录:16.写书,就写自己一生中的错误。

周恩来语录:17.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周恩来语录:18.适当地发扬自己的长处,具体地纠正自己的短处。

周恩来语录:19.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最老实的人。

周恩来语录:20.入于污泥而不染、不受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侵蚀,是最难能可贵的革命品质。

周恩来语录:21.人民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

周恩来语录:22.畏惧错误就是毁灭进步!遮掩错误就是躲避真理!

国家总理:周恩来的经典名言语录!中国的伟人!

周恩来语录

周恩来语录:23.在现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若不强大起来,不建成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国家,就要受帝国主义的欺侮。

周恩来语录:24.健全自己身体,保持合理的规律生活,这是自我修养的物质基础。

周恩来语录:25.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

周恩来语录:26.任何人都会犯错误,人从降生的那一天起,便不断地犯错误。错误,可以说是要陪伴人的一生的。智者千虑尚有一失呢!问题是怎样对待错误?是硬着头皮采取不承认主义?是搪塞、遮掩?是文过饰非甚或嫁祸于人?

周恩来语录:27.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

周恩来语录:28.每一个人要有做一代豪杰的雄心斗志!应当做个开创一代的人。

周恩来语录:29.青年人没有不栽几个跟头的,没有不碰几个钉子的。碰了钉子以后,不要气馁。

周恩来语录:30.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

周恩来无私奉献的一生值得我们学习,他的语录的思想,到现在也仍然值得我们学习!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