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率小人物坚持不懈

娱乐 久之网 2019-02-01 13:33

久之网讯 为梦想你会付出怎样的努力?电影《新喜剧之王》今日曝光“龙套天团的自我修养”特辑。特辑中可以看见王宝强、鄂靖文和张全蛋等人为了影片拍摄遭尽折磨和伤痛。他们的努力付出也秉持着导演周星驰“努力!奋斗!”的口号。这种苦中作乐的心态令人感动,也表明《新喜剧之王》虽然是一班“龙套天团”,不过有周星驰的带领,即使春节档的竞争异常激烈也有十足的把握和信心!此外,《新喜剧之王》还曝光一款中国巨幕版海报,观众可在新春佳节领略更大银幕下的精彩故事!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率小人物坚持不懈

鄂靖文摔出脑震荡 王宝强黑泥挂脸一天

想要参与周星驰的电影,不付出120%的努力怎么行?《新喜剧之王》组成的“龙套天团”即使是拍一部欢乐的喜剧,也是受尽了皮肉之苦。女主角鄂靖文表示自己进组后天天都要挨打。她说:“有一天没挨揍,就很开心。”特辑中,她被王宝强直接踩头,扮演巫婆时又被七个身强力壮的壮汉用各种武器直接打击。在冰冷的水池中浸泡,倒挂悬空,以及雨中骑电瓶车等状况十分凄惨。鄂靖文坦言自己在戏中经常挨打,她说:“有一次摔完就觉得有点脑震荡。”

除了女主角,王宝强、张全蛋等人拍戏的遭遇也没有轻松愉快。王宝强身穿军装脸上被涂满黑泥,样貌狼狈不堪。在周星驰面前,即使是成名已久的王宝强也没有丝毫松懈。王宝强透露拍《新喜剧之王》破了自己的纪录,“一天至少20条,甚至拍了50多条。”王宝强表示,和周星驰导演合作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重新做起,重新开始,重新找回自我。”

“龙套天团”努力有结果 坚持不懈奉献欢乐演出

特辑中,张全蛋还被鄂靖文连扇耳光,啪的一声能听见是鄂靖文真的在打,而不是摆摆样子。不过张全蛋此次非常感谢能有走上银幕的机会,非常卖力。感到自己疼痛的同时不忘笑问女主自己的手是否很痛。他表示自己要成为光芒盖过星女郎的星男郎!

众多艰苦的戏份并没有成为“龙套天团”的阻力。周星驰在拍摄时磨炼了“龙套天团”的演技,“龙套天团”所受到的苦,成果正是《新喜剧之王》一幕幕中带给观众们的乐。这正如鄂靖文所说:“只要你努力还是会有结果的。”有粉丝表示看到龙套天团们辛酸的付出非常感动,表示:“他们在拍戏时的状态和当年的尹天仇一样,星爷一定是做足了充分准备才能带领他们在春节档献技!”

导演周星驰对于《新喜剧之王》演员上的选择经过仔细推敲,王宝强、鄂靖文、张全蛋等人都在戏里戏外有所共鸣。曾经或现在都是龙套,小人物的他们将给观众带来一部经得起观众考验的周星驰喜剧。目前,影片正在全国预售中!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