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录节目表白爱妻 狂撒狗粮让人羡慕

娱乐 男人窝 2019-02-07 18:39

最近,吴尊录节目表白爱妻这一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在综艺节目中,吴尊毫不顾忌众人的目光,深情亲吻了爱妻,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吃了一把狗粮。两人坚贞不渝的爱情真是太让人羡慕了。

吴尊录节目表白爱妻 狂撒狗粮让人羡慕
吴尊

吴尊节目补偿爱妻曾经遗憾

吴尊与爱妻丽莹的爱情非常让人羡慕,两人都是彼此的初恋,一起携手走了这么多年,感情却一点都没有变淡。但是由于吴尊妈妈身体不好的原因,两人在结婚的时候并没有举办婚礼,这件事也一直埋在吴尊爸爸心里。最近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吴尊爸爸给两人准备了惊喜,邀请一众亲朋好友来家中庆祝。

吴尊录节目表白爱妻 狂撒狗粮让人羡慕
吴尊录节目表白爱妻

吴尊录节目表白爱妻,还当众亲吻了妻子,狂撒狗粮让人羡慕,也不枉吴尊爸爸给两人准备的惊喜。吴尊的爸爸妈妈就是一对模范夫妻,两人也是彼此的初恋,婚后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吴尊的妈妈因病逝世这么多年,吴尊爸爸也没有再找一个老伴。吴尊也是继承了爸爸妈妈对爱情的坚贞不渝,在与丽莹结婚这么多年来,从来没有过绯闻。

吴尊录节目表白爱妻 狂撒狗粮让人羡慕
吴尊

吴尊的人生轨迹

吴尊是在文莱出生的,从小就受到了良好的教育,还代表文莱队与中国的篮球队打过比赛,长大后学习也一直很好。自从出道以来作品也有很多,参演过很多电视剧,演技相当不错,有很多粉丝。不仅演技很好,吴尊唱歌也很好听,曾经是飞轮海组合的一员,出过很多专辑。

吴尊也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爸爸回来了》。在节目中,吴尊独自带着女儿neinei生活,吴尊独自一个人承担起养娃的责任,照顾neinei的饮食起居,给neinei洗澡、喂饭,熟练的样子不像是第一次带娃,吴尊奶爸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圈粉无数,有更多的人喜欢吴尊了。

吴尊录节目表白爱妻 狂撒狗粮让人羡慕
吴尊

吴尊录节目表白爱妻,当众狂撒狗粮,让电视机前的单身狗们非常羡慕,网友们也纷纷发来祝福,希望夫妻二人在以后的生活中能依旧恩爱有加,幸福美满。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