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钟硕将入伍 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兵役 粉丝期待回归

娱乐 男人窝 2019-02-28 17:54

26日李钟硕所在公司在采访中表示李钟硕将要从3月8日开始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兵役,之后会进去训练所,这表示李钟硕将要有很长一段时间暂别演艺圈。在韩国所有男性都必须服兵役,娱乐圈的艺人总会因为各种原因让服兵役的时间往后退,这次李钟硕将入伍,粉丝表示期待李钟硕早日回归!

李钟硕将入伍 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兵役 粉丝期待回归
李钟硕

李钟硕在中学时期曾遭受大型交通事故,导致他的十字韧带破裂,本来李钟硕的梦想是跆拳道运动员,因为这场意外改变了他的人生方向。康复治疗后竟然做了演员,但是在兵务厅检查身体的时候背叛定为四级伤害,所以才用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兵役。

李钟硕将入伍 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兵役 粉丝期待回归
李钟硕

根据韩国的规定,李钟硕要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代替服兵役完成两年的期限。也就是说这两年中李钟硕将不会再出演任何电视剧作品,而他现在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也马上进入最后的一段拍摄,李钟硕坦言最后一段时间将会和家人们一起度过,并不会有工作行程安排。

李钟硕将入伍 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兵役 粉丝期待回归
李钟硕

据悉李钟硕的退伍时间应该是在2021年一月,近几年李钟硕可以说是韩国一线男演员。短短十年间基本每部作品都是超高收视率。2010年以《检察官公主》出道,之后在《秘密花园》、《High Kick!短腿的反击》、《学校2013》、《听见你的声音》、《Doctor 异乡人》、《匹诺曹》等电视剧中均有不俗表现。去年的电视剧《W两个世界》更是受到无数粉丝热捧。

李钟硕即将入伍,最难过的可能就是他的粉丝了吧,毕竟再想看她的新作品就要等到两年以后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