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梦辰催婚 恋爱六年竟然没和爸爸提过?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7 09:18

前两天,沈梦辰催婚成了网友的热议话题,原来在新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沈梦辰被爸爸当面催婚,被问到什么时候结婚,面对既严格又幽默的爸爸的当面质问,沈梦辰竟然一时间难以招架,不过沈梦辰竟然透露自己还没有和爸爸正式谈过杜海涛。

沈梦辰杜海涛是真爱

沈梦辰催婚 恋爱六年竟然没和爸爸提过?
沈梦辰

网友热议沈梦辰催婚,话题也当然离不开男主角杜海涛,两人都是湖南台知名主持人,沈梦辰多次在采访中也透露了幸福的状态,虽然网友一直对沈梦辰的议论都不绝于耳,但是近几年沈梦辰在业务能力上的努力和真实的个性也圈了不少粉丝,越来越多的网友也开始祝福沈梦辰和杜海涛。

早前的访谈中,沈梦辰表示父母其实对杜海涛也比较满意,还表示杜海涛是自己遇到的第一个既贴心又细心的男生,对自己很好。和杜海涛的妈妈也曾多次表示喜欢沈梦辰,看来两家的父母对这对小情侣也是十分认可的,看来两位恋爱六年以来,肯定也没少被朋友父母催婚吧。

沈梦辰催婚 恋爱六年竟然没和爸爸提过?
沈梦辰

沈爸上节目催婚

新的一档节目里,有环节是女明星和家人共度一日的亲人约会,沈梦辰的爸爸也出现在观众面前,一向大大咧咧的沈梦辰在严肃帅气的爸爸面前秒变乖乖女,看来沈爸对女儿一向是十分严格的吧。在真心话环节中,沈爸突然提问沈梦辰什么时候结婚,节目上大方向女儿催婚,看来女儿的婚姻大事早就成了沈爸的一件心事了。

沈梦辰催婚 恋爱六年竟然没和爸爸提过?
沈梦辰

不过沈梦辰竟然表示自己其实并没有和父母正式的谈过自己和杜海涛的事情,这让网友十分惊讶,全国网友都知道沈梦辰和杜海涛在一起,难道父母还不知情吗?沈梦辰说其实自己是担心父母难以接受这件事,所以还没有深入的交流过,不过父母经常旁敲侧击的催婚,提到周围朋友结婚和生二胎的消息。

沈梦辰催婚 恋爱六年竟然没和爸爸提过?
沈梦辰

看来是沈梦辰催婚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网友也希望沈梦辰和杜海涛早日结婚,期待听到两人的好消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