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猪佩奇过大年》今日8点全国公映 最浓年味送上头份新春合家欢

娱乐 久之网 2019-02-05 11:34

 《小猪佩奇过大年》今日上映

《小猪佩奇过大年》今日8点全国公映 最浓年味送上头份新春合家欢

久之网讯 欢欢喜喜来上映,团圆相伴中国年,孩子的第一份祝福礼来自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今日,影片发布“佩奇拜年舞”完整片段,宣布将于早8点在全国各地院线正式上映。“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都在说恭喜恭喜”,朱亚文带领猪猪家庭欢声笑语、载歌载舞迎新春。浓厚的年味儿在春节无比应景,真人加动画的模式让大人孩子都能尽兴,80分钟的时间祖孙三代共享团圆,电影看点繁多精彩纷呈,不仅成为小朋友们的最爱,也必将是今年春节档合家欢的最佳首选。

《小猪佩奇过大年》今日8点全国公映 最浓年味送上头份新春合家欢
《小猪佩奇过大年》今日8点全国公映 最浓年味送上头份新春合家欢

最好的佩奇年 尝遍从未体验过的年味儿

如今中国年已像圣诞节一样,成为全球共庆的节日,此次佩奇初登中国大银幕,便与小伙伴们体验了一把地道的传统春节。不仅认识了熊猫双胞胎好朋友,更在羚羊老师的带领下一起穿上红色新装、除尘扫霉运、舞龙放烟花倒计时……多种年俗轮番上演,定让小朋友看得眼花缭乱,同时又寓教于乐,以小猪佩奇的视角带孩子走进一个传统文化的科普世界,轻松涨知识。

狗年就要过去,农历猪年新春将至,影片自带应景性,360度将年味儿运用到最大。今日曝光的全新“佩奇拜年舞”片段中,朱亚文刘芸带领的真人版猪猪家庭一家欢跳,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对联灯笼中国结随处可见,浓浓的辞旧迎新氛围将观众带入祥和的好运猪年中。如此这般用心,不仅孩子看了后爱上过年,连许多家长也沉浸在久违的年味儿中流连忘返。

最好的互动体验 真人动画模式全程看嗨

小猪佩奇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几乎圈粉了全部的学龄前儿童,如何让这群特殊的观众也能全身心投入观影,又让家长们看得开心,电影幕后团队做了很大的突破。影片延续了原IP在英国上映时真人穿插动画的传统,并做了本土化升级,将动画传递的“简单、陪伴”的主题与中国春节勾连,温馨中再添团圆。由朱亚文、刘芸、归亚蕾、方青卓等组成的三世同堂之家惊喜加盟,与小猪佩奇一家神对应,隔空共度欢乐新年。孩子将看到期待的动画新剧集,家长也将进入一连串熟悉且颇具话题共鸣的过年故事。80分钟的时长,现实世界与虚拟动画切换,大人小孩都看得尽兴,是前所未有的全家观影体验。

《小猪佩奇过大年》今日8点全国公映 最浓年味送上头份新春合家欢

最好的新春福利 佩奇带你云环游世界

目前动画剧集已更新至第六季,孩子对每段故事都熟记于心。此次电影版自然要带来些不一样的,让小朋友的期待不落空。片中佩奇和爸妈一起欢度泥巴节,还去了羚羊老师的泥坑派对,在乐队的演奏下与小伙伴们一同嗨跳;同时他们还迎来新的伙伴长颈鹿杰拉德,懂得了“你与别人的不同,正是你的特长”的成长道理。小观众们更不容错过的是,佩奇的玩乐场所不再局限于家门口的小公园,全家人开着兔子小姐的飞机去往世界各地,在热带雨林荡秋千、在南极与企鹅追闹、在高山和小狗丹尼比赛攀登……精心编排的的全新剧集定会让孩子们看得目不转睛,家长们请提前做好get“小猪佩奇同款旅行路线”的准备。

最好的歌舞享受 全家重返天真大合唱

除了简单易懂的生活故事外,小猪佩奇动画的一大特色便是屡次出现的欢快儿歌,朗朗上口。此次电影中依旧加入了多首儿歌,曲调简单歌词易记,小朋友可在观影中迅速小声跟唱,与佩奇隔空互动。同时,考虑到真人部分孩子的投入感,电影同样融入了多段音乐剧,并从英国请来专业的舞蹈团队把关教学。从贴对联、剪窗花到包饺子、置办年货等,每种年俗都对应一首通俗易懂的歌舞,小朋友能在跟唱的同时更快地了解传统年俗的意义,寓教于乐。在此前的点映场中,片尾“佩奇拜年歌”响起时全场孩子和家长一起拍手摇摆,堪称近年来最欢乐的春节档观影场面。

《小猪佩奇过大年》今日8点全国公映 最浓年味送上头份新春合家欢

最好的亲情陪伴 祖孙三代同心同乐合家欢

拥有一个像小猪佩奇一样的家,大概是所有孩子的梦想。此次电影中佩奇的爸妈、爷爷奶奶同样贡献了最温暖的桥段,猪爷爷为佩奇乔治准备了数架玩具飞机,猪奶奶则送上了漂亮的洋娃娃。同时影片还复刻了一个真人版佩奇之家,除夕这天全家人相聚一堂,来自北方的奶奶和来自南方的姥姥开启“美食大比拼”,爸爸在忙活着大扫除,妈妈带孩子买年货,一家其乐融融。

《啥是佩奇》扎心,《小猪佩奇过大年》则暖心。有佩奇就是年,全家相伴才是团圆,看场电影是春节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而对于家里的老人来说,也是增进代际之间沟通的一种方式。过年放下手机,给孩子一点时间,给老人一次机会,银幕上两个家庭暖意洋洋,银幕外祖孙三代一起坐在影院,这才是最好的团圆。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由阿里巴巴影业集团、Entertainment One (简称 eOne) 公司联合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改编自Astley Baker Davies(ABD)公司制作的《小猪佩奇》电视系列动画。今日8:00将登陆全国院线,为万千家庭送头份新春祝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