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携“龙套团”暖春开画 王宝强版白雪公主血战唐人街喜感爆棚

娱乐 久之网 2019-02-05 11:34

 

《新喜剧之王》周星驰携“龙套团”暖春开画 王宝强版白雪公主血战唐人街喜感爆棚

久之网讯 周星驰导演作品终于在今日揭开神秘面纱!20年前,《喜剧之王》把欢乐与感动奉献给了无数观众,如今《新喜剧之王》里的“龙套团”会带来怎样好笑又有意义的故事呢?春节之际,《新喜剧之王》曝出一款“白雪公主血战唐人街”海报,喜感十足。就在春节假期,家人团聚之时,原汁原味的周星驰风格电影将在影院内奉献出一场适合全家人观看,笑出眼泪的喜剧故事,周星驰20年的人生感悟也将在今日揭晓!

血战唐人街王宝强戏中戏搞笑非凡

就在开画当天,《新喜剧之王》曝出“白雪公主血战唐人街”版海报。从海报中可看出,这段戏将是影片的一大看点。王宝强打扮成了白雪公主,鄂靖文则化身一身长袍的巫婆。他们在海报上呈现出了反差多样热闹好笑的状态。王宝强飞腿踹走斧头帮,公主造型上演拿破仑式骑马,白马王子则在床上把刀挥向白雪公主。鄂靖文扮演的巫婆放弃了苹果反而拿起了香蕉,还被七个小矮人暴打。种种离奇好笑的场景令人遐想着影片的剧情,有粉丝说:“太无厘头好笑了,我熟悉的星爷风格电影终于回来了!”

《喜剧之王》在当年就上演过戏中戏的情节,比如杜鹃儿致敬了其他导演的枪战片。这一次,周星驰导演将在《新喜剧之王》带来更多的戏中戏桥段,称得上是花样非凡。王宝强说:“电影有很多戏中戏,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如果是以往的东西,肯定不够亮眼。血战唐人街没一场是废戏。”有网友表示:“星爷在电影中肯定还会戏谑不同的电影作品,戏中戏一定很精彩!”

有笑又有泪周星驰20年感悟今日揭晓

《新喜剧之王》同样是小人物笑泪并存的故事,周星驰再拍《新喜剧之王》挑选的演员也都是龙套出身或是民间草根。对于为何会选择他们出演,周星驰表示他们的经历和戏中有相似处,更能打动观众,“真实,他们可以自然流露出来最真实的一面。”此外,《新喜剧之王》的结局将会和《喜剧之王》完全不同,他想在春节给观众带来温暖,“20年后,尹天仇想把希望变成现实。”

20年间,无数观众对周星驰导演放弃特效,回归小人物风格的新片充满了期待。周星驰表示:“《新喜剧之王》包含了我这20年来的人生感悟。”对于周星驰的人生感悟,此前就有多人进行了揣测,其中著名影评人,编剧鹦鹉史航就对《新喜剧之王》兴趣浓厚,猜测“盒饭”将是导演的感悟,还有粉丝做出种种猜测如“龙套”“坚持”等。有影迷表示:“今天终于可以去了解星爷20年的人生感悟了!”

《新喜剧之王》如今已经登陆全国各大院校火爆上映中,小人物的奋斗史将会给观众带来笑声和感动,振奋新的一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