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村伦也加盟《漫长的告别》 饰演苍井优的恋人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02-27 16:04

 

中村伦也加盟《漫长的告别》 饰演苍井优的恋人
电影《漫长的告别》海报
中村伦也加盟《漫长的告别》 饰演苍井优的恋人
中村伦也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第143届直木奖获奖作家中岛京子的同名小说改编,由席卷日本电影学院奖等奖项的《滚烫的爱》导演中野量太执导的新片《漫长的告别》确定5月31日在日本上映,2月27日影片宣布追加演员,中村伦也、北村有起哉等参演,其中中村伦也饰演苍井优的恋人。

影片讲述家人与老年痴呆的父亲七年间欢笑、哭泣与烦恼的故事,为了庆祝父亲升平的70岁生日,女儿麻里和芙美回到家中,她们从母亲曜子那里得知升平患了老年痴呆,一家人在面对逐渐失去过去记忆的升平感到困惑,同时也重新审视自己,而且她们还了解到,升平内心还保留着大家都忘记了的一件关于爱的事情。

片中苍井优饰演芙美,竹内结子饰演麻里,升平由山崎努饰演,曜子由松原智惠子饰演,此次宣布的追加演员中,中村伦也饰演芙美的男友道彦,麻里的丈夫由北村有起哉饰演,其他演员还有杉田雷鳞、松泽匠、仓野章子、清水久留巳、不破万作、藤原季节和小市慢太郎等。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