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瀚曹曦月被拍同回酒店 举止亲密 疑似恋情曝光?

娱乐 男人窝 2019-02-08 11:10

娱乐圈新年开年还没有曝出过明星恋情,让意外的是新年第一颗糖竟然是金瀚,凭借《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一炮而红成为了内地顶级流浪。没想到刚走红就被曝光恋情,近日有媒体拍到金瀚曹曦月出入酒店,举止行为亲密看样子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般,难道真的是恋情曝光?

金瀚曹曦月被拍同回酒店 举止亲密 疑似恋情曝光?
金瀚曹曦月被拍同回酒店

从媒体曝光的照片来看,金瀚和曹曦月同时进入酒店,曹曦月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几乎整个人都靠在了金瀚身上很是亲昵,这样熟悉的肢体接触和亲密感觉像是已经谈了一阵恋爱。随后金瀚又将曹曦月搂在了怀里,这完全就是男朋友才有的行为,看样子是因为天气寒冷,金瀚怕女朋友冻到,直接男友力爆棚的把女友搂在了怀里。

金瀚曹曦月被拍同回酒店 举止亲密 疑似恋情曝光?
曹曦月

金瀚曹曦月恋情曝光后,可算是引起了热议,现在双方均没有发声,不知道是不是已经默认了恋情。如果真的恋情坐实估计又要有大批金瀚女粉哭晕在厕所了,毕竟荷尔蒙爆棚的金瀚可是很多人心中的理想男友。曹曦月是谁成了很多人的疑问,但是从照片可以看到她的颜值完全能配上金瀚。

金瀚曹曦月被拍同回酒店 举止亲密 疑似恋情曝光?
金瀚

曹曦月的曝光率虽然不高,但是跨年演唱会上让黄子韬和吴亦凡牵手的那位就是曹曦月。也因此这位女星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现在曹曦月已经是黄子韬力捧的新人,看样子也是前途不可限量的。

曹曦月金瀚看似没有交集,但事实上俩个人私底下早就认识了,一同出演《楚乔传》让两人擦出爱情火花。在跨年晚会上曹曦月金瀚一同唱情歌,很是甜蜜,现在想起来满满的小粉红是有原因的,原来两人早就成了一对!金瀚曹曦月被拍同回酒店,就看官宣怎么说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