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伤感语录:你说过要保护我,可最后的痛苦都是你给的。

娱乐 男人窝 2019-03-12 15:04

经典伤感语录:你说过要保护我,可最后的大风大浪都是你给的。

经典伤感语录:1、痛苦过后,便是那几乎重生的蜕变!只不过,蜕变的过程,需要痛苦的考验来酝酿!有人掏出了心给你,你却视而不见,有些人心里没有你,你却百般惦念。

经典伤感语录:2、从出生到现在,你从没经历过生死战斗,人的潜力,只有在生命受到威胁之时,才会犹如火山一般爆发,像你以前那般不温不火的修炼,恐怕永远难以成为真正的强者!

伤感语录:你说过要保护我,可最后的痛苦都是你给的。

经典伤感语录

经典伤感语录:3、别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对你的,没有人能比你更清楚,你难过的时候,他没有陪着你,你挽留的时候,他没有珍惜你,说白了,他就是不爱你。

经典伤感语录:4、你走了真好,不然总担心你要走,分别之后,我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了你很久很久。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

经典伤感语录:5、无论我们最后生疏到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明明是你先招惹我的,到最后变成我舍不得,你说过要保护我,可是最后的大风大浪都是你给的。

伤感语录:你说过要保护我,可最后的痛苦都是你给的。

经典伤感语录

经典伤感语录:6、今天听过最傻最心疼的一句话“他伤了你那么多次你怎么还没离开?”“偶尔他也会给我敷药,喂我吃糖”。

经典伤感语录:7、人的感情就像牙齿,掉了就没了,再装也是假的,掉了的东西就不要捡了,接受突如其来的失去,珍惜不期而遇的惊喜。

经典伤感语录:8、我不怪你没有陪我走到最后,我也不怪缘分遣散了我们的感情,我只希望你在未来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照顾自己。最难过的是你眉心紧皱,而我却没有拥抱你的理由。

伤感语录:你说过要保护我,可最后的痛苦都是你给的。

经典伤感语录

经典伤感语录:9、你离开了,永远也不会明白,最难熬的日子我如何熬过;永远也不会明白,最炙热的感情我如何熄灭;永远也不会明白,最苦涩的伤口我如何掩埋;永远也不会明白,最空虚的孤独我如何用血与泪一点点地填满。人山人海总有人先离开,所以我有何德何能,奢求你的明白。我很好,很坚强。

经典伤感语录:10、我曾经天真的以为,用真心对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爱情。后来,认识了一些人,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