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娱乐圈的黑二代有哪些?惹不起的娱乐圈明星有黑背景

娱乐 男人窝 2019-02-14 16:48

娱乐圈里有很多星二代、官二代,有背景的明星发展道路也更加顺利,无论是资源还是人脉靠着父辈的影响力走红的不在少数。像房祖名、赵又廷、郭麒麟等都是成功的星二代,当然家里是黑社会的明星二代更是让人咋舌其背景。娱乐圈的黑二代有哪些?都是惹不起的背景啊!

娱乐圈的黑二代有哪些?惹不起的娱乐圈明星有黑背景

陈楚河

陈楚河是台湾男艺人,2006年参演《新昨夜星辰》出道,和陈乔恩、阮经天搭档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率创下了台湾偶像剧收视记录的新高。陈楚河的长相有种古典美男子的气质,在即将播出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中饰演折颜上神,从宣传片来看颜值让人惊艳。但是更多人不知道的是陈楚河是黑道太子爷,他的父亲71号台湾黑道教父陈启礼,陈启礼是台湾竹联帮前帮主,而竹联帮是台湾最大的帮派。陈楚河父亲2007年去世,葬礼人数太多,警方派出了几千名警力维持现场秩序。

娱乐圈的黑二代有哪些?惹不起的娱乐圈明星有黑背景

陈信宏

陈信宏也就是阿信,五月天主唱。1997年,阿信和怪兽、玛莎、石头、冠佑成立组合,出道多年五月天在音乐方面的影响力不用多说。阿信的音乐创作能力也毋庸置疑,但是让人意外的是阿信的黑道家族背景。2004年在陈信宏祖母告别仪式上很多道上人曝光,包括竹联帮帮主和信唐堂主以及一票负责帮家属整理会场或保护大哥安全的“小弟”,由此可见陈家在黑道上的分量。

娱乐圈的黑二代有哪些?惹不起的娱乐圈明星有黑背景

向佐

向佐原名向展平,中国香港男演员,2005年出演电影《霍元甲》出道。近日因和郭碧婷的恋情屡上热搜,也让他的家庭背景得以曝光。他的父亲向华强在香港也算是叱诧风云的任务,就连成龙、李连杰都要礼让三分,向华强在黑道上很有话语权,娱乐圈人脉也广,在香港也属于地头蛇的那一种。

娱乐圈的黑二代有哪些?这些有黑背景的明星们不是能够惹得起的,即使不在娱乐圈也是不简单!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