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 IN刚成团即亮剑 《新的冒险》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娱乐 TOM    2019-01-21 17:59

《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只是开始,激情与火力依然延续。杨昊铭、王广允、罗杰、侯锦尧、铭亮、丁立、阮泽轶、胡潇灵八位过关斩将,成功合体的ALL IN(挺齐全)成员已集结完毕,并以成为中国制造励志男团为宣言,正式开启ALL IN男团全新征途!

1月18日,ALL IN男团《新的冒险》已同时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在年前为一路见证传奇的歌迷粉丝们送来大礼!被ALL IN激情表现所吸引的粉丝们,你们这个晚上恐怕要睡不着了!

ALL IN刚成团即亮剑 《新的冒险》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新的冒险》就在脚下ALL IN英雄梦想启程远航

作为ALL IN正式成团后的首发单曲,《新的冒险》真正值得歌迷收藏。它的词作者是国内知名音乐人李三木,编曲则由唱作型歌手楚博仁担纲,《下一站传奇》音乐总监安栋任制作人,并携国内最强电音团队完成编曲,多方助力打造最时髦中国制造流行音乐。整首歌曲不仅旋律上口且极具时代感,歌词更贴切表达出ALL IN男团志在千里的理想与“无所畏惧踏向远方”的勇气,释放出少年人最不羁的韧劲儿,充满励志与坚持的音乐也让听众再一次感受到这群男孩的热情与温暖。

《新的冒险》中,八位ALL IN团员用歌声表达了他们挥别昨天,踏上新历程的勇气与自信,无论是演技与颜值都无敌的杨昊铭、台上台下都帅到尖叫的王广允、舞姿霸气的罗杰、拥有一副好嗓子的侯锦尧、还是又帅又有超强创作能力的铭亮、唱跳俱佳且“团中最帅”的丁立、能歌善舞得奖众多的阮泽轶,极高颜值令人过目不忘的胡潇灵,每一位ALL IN团员都有难以复制的独特优势与魅力,也都做好了接受一切挑战的准备。“也许离开舞台中心也许没人继续听那些动人的声音”,但他们却可以“少年一如既往冒险还在路上”。

青春热血只为梦想而战腾讯音乐娱乐鼎力助燃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平台,不仅为用户提供好听的音乐,更是粉丝相聚的乐园,用户在这里不仅可以表达对爱豆的爱和支持,还可以为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点赞。对ALL IN的坚持与努力,粉丝自然是最懂也最爱,歌曲一上线,粉丝就在腾讯音乐旗下三平台纷纷留言、打call,表达自己对于爱豆的喜爱,网友“W”就表示“斜阳照亮少年目光,无所畏惧踏向远方!加油呀!少年们!”酷狗音乐网友“阿宸”表示“感觉到大家的努力和坚持,感受到了歌中的热血和力量,一天挺齐全,永远挺齐全!”,酷我音乐网友Min_柠檬则表示“听着歌,忙碌的一天瞬间电量满格”。

ALL IN刚成团即亮剑 《新的冒险》上线腾讯音乐娱乐

本来无双,天生要强。这是《下一站传奇》的口号,也是ALL IN(挺齐全)男团的最佳写照。为了帮助这些优秀的年轻艺人脱颖而出,让他们的魅力呈现给更多歌迷粉丝,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不仅为《下一站传奇》集结起传奇导师与顶级制作团队,更以“多屏互动,共建偶像”的节目理念成功打造以音乐为核心的网台新联动。

在此基础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充分发挥三大平台的音乐娱乐社交优势,利用各大社交媒体与网友互动,为年轻偶像带来非比寻常的展示平台。在集团强大的平台资源支持下,男团ALL IN战队、女团嗨战队不仅爆发出最大能量,更在出道后纷纷获得了新专打造机会。

ALL IN男团已拉开正式出道的序幕,《新的冒险》代表的是一种信仰的力量,也意味着“挺齐全”(ALL IN)战队八位队员的冒险之旅从未完结。正相反,每一次征途都将成为这支励志男团的骄傲,每一场冒险,也会让这群热血男儿的寻宝之旅更加精彩。ALL IN男团还将于1月24日发布第二支歌曲《英雄上线》,这首歌也是电视剧《艳势番之新青年》的推广曲。在春节前后还将发布一首翻唱歌曲《烟火的季节》,小伙伴们要记得随时追听哦

ALL IN男团的系列新曲,向大家表达着年轻人对生活和梦想的感悟与追求。现在就登录腾讯音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和ALL IN一起开启新的冒险,去找寻属于你的梦想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