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菠萝BOLO告诉你如何解决过年拜年大难题

娱乐 TOM    2019-01-30 16:58

拜年新花样,菠萝BOLO“小姿势”了解一下

每逢过年,各位就开始跟赶集上趟一样,为拜年绞尽脑汁。在各种拜年形式层出不穷的当下,如果没有个新奇又有突破性的拜年方式就好像过了个假年。

曾经某宝买的2毛5一个的红包早已过时,如今虽然某宝、某平台依然占据着线上红包拜年的半壁江山,但在时代日益发展的今天,没有任何事物是止步不前的,与时俱进的菠萝BOLO APP又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搞大事情”了。如今菠萝BOLO APP一步到位,拜年难题统统都能解决!

菠萝BOLO特别在新春之际推出“与明星一起过年”,明星邀你一起线上拼音大拜年,实现与明星零距离接触。李治廷、陈汉典、邓紫棋、乔杉、戴荃、霍尊、弦子等众多明星大咖的加入,让各类人士都能与明星瞬间同框,新的一年拜年拜出新花样。

与喜欢的爱豆同框拜年的形式将迅速解决你的各种问题。小孩要红包?不要紧,发出你与爱豆拜年小祝福,他们求着要你签名;一起跟明星在线多屏互动,给二叔二婶等亲朋好友发去新年祝福。

点击最喜欢的爱豆模板进行同框合拍,发布话题#这才叫过年#,解锁各种不可能的拜年新方式!

菠萝 BOLO竟如此布局“看、玩、交”

在4.1.0最新版本中,菠萝BOLO针对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分别对站内推荐、热门、付费、关注进行重新布局。在依靠明星造势扩大平台影响力以及的同时,形成“UGC+PGC”的创新模式。

“看音乐”核心的多元化音乐体验让每位用户都能找到自己的圈子。除了数百万UGC用户,平台还与爱奇艺、唱吧、摩登天空、今日头条等多家机构合作生产PUGC内容,让用户的视听需求和沉浸式体验在“看音乐”版块得到全方位的满足。

“明星IP”和“音乐兴趣”双向驱动的“拼音”,是对“玩音乐”的最佳实践,通过用户创作的UGC内容,反哺平台的优质原创性内容,吸引了更广泛的音乐爱好者。而此次“与明星一起过新年”不仅仅是一种春节专门推出的特别玩法,更是对“玩音乐”社交属性的全新升级。

菠萝BOLO在社交平台用户的需求日益多元与精细化的前提下,面向年轻用户“社交”需求的产品形态升级,形成了用户与产品内容——“拼音”紧密联系起来的关系网。调查显示菠萝BOLO的用户群体大多是20岁上下的年轻人,为了满足这一高度个性化的年轻群体需求,菠萝BOLO通过一系列玩法形成音乐+社交的社区氛围,帮助用户拓展朋友圈,完成用户与音乐人、歌手之间的顺畅交流互动。此次拼音特别玩法“与明星一起过年”,使用户通过专题活动获得更多认同感,实现社交共鸣,让社交在“玩音乐”板块中价值最大化,使普通用户与明星紧密连接起来,“玩”出音乐新高度。

菠萝BOLO目前正在加快“创音乐”版块的搭建,未来将真正形成 “看音乐”、“玩音乐”、“交朋友”、“创音乐”四维一体的音乐视频社交平台。

来菠萝 BOLO“与明星一起过新年”,玩出音乐新花样,明星陪你一起过大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