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队长周艺轩、黄景瑜,他们都为他站台!

娱乐 TOM    2019-01-18 14:22

2018年,可以说是中国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的元年。《创造101》总计超过50亿的播放量,《偶像练习生》也有着40亿+的播放量。

这两档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吸引了一大波年轻用户的关注,既是2018年的流量大户,也成为各品牌商的流量富矿。

1月17日,由苏宁易购赞助、优酷自制的《以团之名》炫酷开播。Selina、袁娅维、王霏霏、何展成组成的强大导师团,张丹峰和洪欣之子张镐濂,蔡徐坤的前队友赵品霖、苟晨浩宇,王一博组合UNIQ的队长周艺轩等明星的加入,《以团之名》在开播之前就吊足了大众胃口。

王一博队长周艺轩、黄景瑜,他们都为他站台!

据悉,作为2019开年第一大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苏宁易购成为此次《以团之名》的特约赞助商,也是唯一一家电商平台,娱乐龙卷风年货节狂炫开场。

从《以团之名》的用户画像来看,18至24岁的年轻用户群体居多。苏宁此举,剑指年轻一辈。《以团之名》长达3个月的播出周期,苏宁易购意在这一周期内,实现年轻化、娱乐化、时尚化的品牌形象升级。

王一博队长周艺轩、黄景瑜,他们都为他站台!

另一方面,《以团之名》背靠优酷强大的平台流量优势,通过节目播出期间的粉丝应援等手段,也将更好地为苏宁易购进行导流,带来更多的流量变现。

王一博队长周艺轩、黄景瑜,他们都为他站台!

2016年,苏宁易购签约杨洋成为最新代言人,正式开启品牌年轻化。

2018年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为年轻用户打造了一场明星盛宴,魏大勋、江疏影、孙红雷等明星现场助阵。

2019年,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上,《飞驰人生》主角黄景瑜空降发布会现场,成为苏宁拼购首席体验官。

王一博队长周艺轩、黄景瑜,他们都为他站台!

事实上,此次是苏宁易购继赞助《奔跑吧,兄弟》、《饭局的诱惑》等年轻化综艺节目后的又一大动作。在2018年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得到成功验证后,2019年偶像团体养成类综艺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