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朝伟、周星驰都爱的打卡地,你绝不能错过

娱乐 TOM    2019-01-29 12:11

伴随着电商行业增速放缓,电商企业线上红利逐步见顶,线上获客成本大幅增长。据公开资料显示,阿里、京东这些巨头的获客成本都已经超过了200元/人。

梁朝伟、周星驰都爱的打卡地,你绝不能错过

高额的获客成本令电商巨头们头疼,纷纷寻找新的获客方法,破局这高额的获客代价。

电商巨头们探讨出了另一种方式——利用明星效应,挖掘粉丝群体的购买力,从而带来线上流量的增长。明星的站台已经成为了开拓更多用户最为行之有效的途径之一。苏宁易购邀请了杨洋代言,天猫让易烊千玺作为首位品牌代言。

除了代言之外,赞助综艺节目,与明星之间的日常合作,也体现了个电商平台的影响力。

2014年,《奔跑吧,兄弟》爆红,而苏宁易购连续三届作为赞助商之一,也在节目中被观众所铭记。苏宁易购总部大楼的拍摄,队长邓超的口播:“网上逛超市,首选上苏宁”,让苏宁易购逐渐被更多的人所知晓。

2016年,苏宁易购携手米未传媒打造《饭局的诱惑》,马东的花式口播,让苏宁超市与这档“最强饭局团”综艺完美融合。娱乐性的内容营销形式、颇具网感的口号,让苏宁易购品牌以全新形象出现在消费者面前,这种年轻化的营销方式,无疑为品牌树立了一个全新的植入式营销范本。

梁朝伟、周星驰都爱的打卡地,你绝不能错过

在2019年,苏宁易购更是赞助了开年首档偶像团队养成类综艺《以团之名》。这档与2018《偶像练习生》齐名的节目,未开播便受到了众多年轻用户的喜爱。苏宁易购此次赞助这一综艺,让苏宁易购的品牌进一步深入年轻人的心中,让品牌更加年轻化。

梁朝伟、周星驰都爱的打卡地,你绝不能错过

除了在这种综艺节目中“露脸”,苏宁易购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明星“打卡”。去年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更是集聚了孙红雷、江疏影、魏大勋等一众明星,为用户们带来了一场电商娱乐盛会——头号买家发烧夜。

2018年年货节期间,男神梁朝伟更是空降出现在苏宁易购员工食堂。他的电影《捉妖记2》中的主角胡巴也成为了苏格拉宁的好朋友。

梁朝伟、周星驰都爱的打卡地,你绝不能错过

而在2019苏宁易购年货节媒体发布会期间,《飞驰人生》主角黄景瑜也来到现场,成为了苏宁易购年货节首席体验官,为苏宁易购站台。

梁朝伟、周星驰都爱的打卡地,你绝不能错过

1月25日,周星驰更是携《新喜剧之王》剧组来到苏宁易购总部,与现场粉丝进行了亲切互动。为苏宁易购年货节增加人气,同时也与苏宁影城合作,为新电影造势。

梁朝伟、周星驰都爱的打卡地,你绝不能错过

在智慧零售时代,苏宁完善的产业体系,吸引明星通过苏宁这一平台,更好地对外呈现自己的作品。而通过明星的站台,也进一步扩大了苏宁品牌影响力,让苏宁品牌更加年轻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