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刺激战场晚玉新戏“火焰山吃鸡” 沙漠取景热力上映

娱乐 TOM    2019-01-04 11:14

相信有许多小伙伴已是刺激战场中身经百战的老兵,也看过不少厉害的大神直播吃鸡,但你是否知道,有这样一位大神级别的主播,他被网友们称为“狙王”,同时又是刺激战场的著名导演,他,就是人见人爱的晚玉!

刺激战场晚玉新戏“火焰山吃鸡” 沙漠取景热力上映

作为一名实力与颜值兼备的人气主播,晚玉直播间的订阅数量每天都处于只增不减的状态,因此每天都会有新的粉丝诞生。许多新粉有所不知,晚玉是一位非常擅长“自导自演”的刺激战场导演,就在去年的万圣节,晚玉就曾在广大粉丝的呼唤之下扮演成了《西游记》里的唐僧。晚玉的性格低调随和,又是一位“宠粉狂魔”,与心地善良的唐僧性格相似,于是大家都认为他所扮演的唐僧是本色出演,只不过《西游记》里的唐僧手无寸铁,而晚玉所扮演的唐僧却肩扛98K,多了一份霸气。

刺激战场晚玉新戏“火焰山吃鸡” 沙漠取景热力上映

最近的晚玉沉迷于制作抖音短视频,经常在刺激战场寻找一些群演,来与他共同上演一段段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视频。也许是上次扮演唐僧留下的“西游记综合症”,晚玉指导的新戏就与西游记有关,我们可以称这部戏为“火焰山吃鸡”。

在烈日炎炎的沙漠地图当中,晚玉突发奇想,要给队友制作一顿美味的“铁板烧”,让队友感受到他的热情,于是晚玉拿出了背包中的手雷,将其扔在了载具的后座上,一瞬间,车辆后座燃起了熊熊烈火,在沙漠的高温之下,车后座的温度堪比“火焰山”的温度,而晚玉精心制作的“铁板烧”也在这座“火焰山”中新鲜出炉,发出呲啦呲啦的声音。

刺激战场晚玉新戏“火焰山吃鸡” 沙漠取景热力上映

好东西当然是要与大家分享,紧接着晚玉喊来了同行的两名队友,其中一名队友充满了“傻白甜”气息,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后座的“铁板烧”上,这堪比火焰山的温度,直接让这名队友被烧的哇哇大叫,掉到了车底下身负重伤,晚玉见状立马下车扶起了队友。玉导啊玉导,这样的热情,队友承受不来!

刺激战场晚玉新戏“火焰山吃鸡” 沙漠取景热力上映

晚玉所导演的这一部又一部别出心裁的小视频,让他在微博和抖音上也吸引到了成千上万的粉丝,不得不说,晚玉赚钱养家有一套,一边做着直播一边导演着新戏,像晚玉这么优秀的人都还在努力,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去偷懒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