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达电影 “朕要看电影” 弘扬光影文化传承

娱乐 TOM    2019-01-04 10:10

新年伊始,福泽神州。2019新年之际,万达电影再度联手朕的心意 •故宫食品,隆重推出第二届"朕要看电影" 贺岁主题活动。用光影记录传统,以文化传承古今,双方将电影魅力与传统文化交融共汇,为全国影迷呈现出一派年味儿浓郁、妙趣横生的贺岁观影盛事。一场融合时尚娱乐与古韵文化的时空穿越之旅,在全国万达影城如期而至!

万达电影 “朕要看电影” 弘扬光影文化传承

品味传统、沉浸体验 万达电影打造特色观影场景

在延续IP品牌活动文化跨界特色的同时,2019年"朕要看电影"系列活动增添诸多新意,更独具匠心地打造特色观影场景。万达电影深化营造传统年味儿的氛围,将众多故宫特色场景元素在影城高度还原,为影迷呈现出一番新春观影体验的仪式感。

红墙黄瓦之下,神圣壮丽的故宫仿佛近在咫尺。踏入影城,影迷就将如同置身于宫廷大戏之中:故宫元素布景、皇室合影牌、趣味手卡等道具一应俱全。全国万达影城化身新春打卡拍照圣地,在观影之余亦可与亲朋好友PK演技,感受传统文化的别样新意。伴随着诸多贺岁档大片联袂上映,中华传统文化的瑰丽之美在万达影城得以淋漓尽致地展现。

文化传承、定制特供 以新意助兴新春贺岁档

跨界场景的打造彰显出万达电影品牌的格局与内涵,而与朕的心意•故宫食品的再次联手更是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发扬、传承的民族使命感的体现。在匠心独运的定制主题卖品和活动设置方面,万达电影聚焦传统文化之精髓,推出包括 "朱批彩蛋"爆米花桶、 "吉兽添彩,书年祈福"互动专区以及内含乾隆御笔春联等佳品的"福满乾坤"新春贺岁礼盒,多角度、更具心意的弘扬和解读中国传统文化。

值得一提的是,以现藏于北京故宫博物院的《韩熙载夜宴图》为原型设计的典藏版影票兑换券礼包也将在全国万达影城限量发售。与此同时,万达电影APP也将在此期间定制推出"奉旨领赏"等系列活动,面向全国影迷馈赠七重新春福利。

作为行业领导者,万达电影始终以用户的观影体验和观影价值为核心,不断为影迷提供极致而多元化的观影体验。第二届"朕要看电影"系列主题活动将秉承这份理念,打造颇具文化底蕴的跨界观影盛宴。这个新年,在万达影城品古韵,赏佳片,闹新春,一同畅享新春新视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