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缇娜托尼” 获中国最具人气虚拟人物荣誉 优酷少儿IP来势汹汹

娱乐 TOM    2019-01-15 11:07

近日,第二届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上,优酷少儿新推出的动画IP《缇娜托尼》荣获大会为虚拟人物设置的金星奖——中国虚拟人物最具人气奖。

“缇娜托尼” 获中国最具人气虚拟人物荣誉 优酷少儿IP来势汹汹

此次虚拟人物盛典专为虚拟明星举办,是中国目前最知名的二次元虚拟人物跨次元嘉年华。盛典现场中国二三次元明星云集,包括原创动漫IP海尔兄弟、一品芝麻狐、阿狸、姜小虎、汤姆猫等当红IP。

为鼓励嘉奖中国优秀的虚拟动漫角色,此次盛典建立了国内目前第一个专为二次元虚拟人物角色设立的官方奖项“星迷榜”。通过对虚拟形象IP的人格化程度、二、三次元人气、商业价值的多维度评估,评选出了二次元世界广受欢迎的当红明星,授予其“星迷榜”八大行星奖项。

其中,由优酷和俄罗斯知名动画制作公司瑞奇集团联合出品的系列动画片《缇娜托尼》,自2018年11月23日在优酷少儿开播以来,以一个全新IP上线15天播放量破亿,超过《小猪佩奇》在该平台破亿速度,播出6周达到超过5亿播放量的成绩,荣列“星迷榜”的“金星奖”——中国虚拟人物最具人气奖。

“缇娜托尼” 获中国最具人气虚拟人物荣誉 优酷少儿IP来势汹汹

《缇娜托尼》以“一个没有暴力的世界”为核心创作理念,情节设置围绕幼儿的社交、独立和成长展开,并将现实生活中诸如友谊、宽容、和平和学习等重要价值观融入其中,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传达给2-6岁的学龄前儿童,十分符合该年龄段孩子的心智成长。

而作为优酷少儿“智慧娱乐”这个核心理念最新的体现,在引入《萌鸡小队》、《小鸡彩虹》等主打“幼儿社交启蒙”的动画片收获家长们和少儿教育领域的一致好评之后,《缇娜托尼》进一步深化完善了优酷少儿在“智慧娱乐”内容方面的精细化布局。

“缇娜托尼” 获中国最具人气虚拟人物荣誉 优酷少儿IP来势汹汹

《缇娜托尼》的热播和获奖,显示出优酷少儿自有IP的品质和爆发力,而秉持“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美好”这一理念的优酷少儿,将通过差异化、国际化的布局和运营能力,持续为全球优质IP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