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紫妍恋爱三部曲 教你做最好的自己

娱乐 TOM    2019-01-14 09:54

当恋爱成为一生必经的事,你将如何面对?潘紫妍恋爱三部曲教你做最好的自己,遇见对的人。

潘紫妍原创作品《好像喜欢你》,记录初见时的心动瞬间

1.jpg

潘紫妍首部原创作品已于七夕甜蜜上线,带你重温青涩爱恋的心动瞬间。还记得第一次遇见他时的小鹿乱撞;第一次鼓起勇气搭讪时紧张而涨红的脸;第一次牵手时的窃喜......即使过了数年,心动的瞬间好似昨天才发生一样。

轻松活泼的吉他和弦,把我们拉回学生时代的心动第一现场。他微笑的时候,仿佛盛开的花朵,眼睛里的小星星让人意不开眼。爱情就在这一刻发芽,微风拂面,呼吸到的空气都是甜甜的。心动幻成纯粹的爱恋,没有理由,没有原因,简单却刻骨铭心,给人想要大声表白的冲动。

《好像喜欢你》是潘紫妍突破自我的一次尝试,抛开熟悉的情歌唱法,用干净的少女音与真挚的情感,唤起听者的初次心动瞬间。这也是潘紫妍首次作词的原创作品,她说将自己清空回到青春时期感受纯纯地爱恋,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亦是借七夕的甜蜜氛围鼓励大家勇敢去爱,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

潘紫妍恋爱三部曲之《如果会是你》,那些无法重来的遗憾

2.jpg

爱情里有藏不住的甜蜜泡泡,也有躲不过的苦涩心酸。如果说《好像喜欢你》是爱情里的甜蜜与美好的代表,那么《如果会是你》则饱含了爱情里望而却步,爱而不得的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潘紫妍的原创作品。收歌时demo第一时间俘获了潘紫妍的喜爱,但歌词部分无法展现她想要表达的情感,便动情提笔填下了这首词,通过与曲作者数次的讨论、修改打磨,才有了今天的《如果会是你》。记录下了自己曾经错过的那个人,那些无法弥补的遗憾。

在恋爱里,无论是无畏前行的勇者还是害怕受伤的胆小鬼,都会有望而却步,爱而不得的那个人。只敢在心里默默关注他的动态、记下他的的喜好,害怕心动的痕迹被人发现。歌曲里“友达之上,恋人未满;不甘朋友,不敢恋人”的情感引起了不少听者的共鸣。《如果会是你》发布后,即在音乐平台收获了数以万计的评论。

作为恋爱三部曲之《如果会是你》,潘紫妍希望它能在赢得听众喜爱的同时,鼓励大家勇敢踏出第一步,让自己的人生少一些遗憾。有趣的是,收听数据显示当代女性比男性更勇敢,那么你呢?

潘紫妍恋爱三部曲之《应该不哭》,演绎都市女性破茧成蝶时

3.jpg

潘紫妍恋爱三部曲剧终《应该不哭》上线,演绎都市女性学会自我坚强,迎来破茧成蝶时。遇见一个自己喜爱的人时,会不自觉感到卑微。恋爱中的人,会因为爱得太深而盲目,会因为不舍而妥协,会因为迎合而失去自我。不断的妥协,不平等的恋爱关系,换来的只有无法愈合的伤痕与面目全非的自己。

潘紫妍充满能量的歌声,犹如黑暗中的一缕光,将我们从泥泞的沼泽里解救出来。告诉我们即使“忍不住眼泪流淌 将自己狠狠烫伤”,也要学会坚强。只有这样,才能微笑着面对伤痛,才能不被过去束缚,重拾自我,找回自信与潇洒。

哭是一种发泄方式,选择不哭则是一个人成长的标志。从《好像喜欢你》时初尝恋爱的甜蜜,无助时《如果会是你》在身边的遗憾,再到学会坚强后的《应该不哭》。潘紫妍表示这不仅仅是恋爱必经三部曲,更是当代独立女性破茧成蝶,重拾自我的蜕变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